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全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44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全盘点(组图)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今日公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刚刚落幕,中国代表团的100枚奖牌着实让国人兴奋了很久。除了中国军团收获颇丰之外,国外代表团的大牌明星们也在北京给世界带来了甚多惊喜,比如全明星阵容的美国男篮“梦八”,还有独揽八枚金牌的美国神童菲尔普斯……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但他们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在奥运会上获得骄人战绩之后,开始为更多人所熟悉,超高的人气将他们直接从体育界推向了娱乐圈。菲尔普斯们只是体育明星转战娱乐圈的现在时,而在此之前早已有很多明星在电影电视上露过脸了,有一些体育明星的演技甚至不输专业演员,

  而9月29日国内电影院即将上映一部《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这部以恶搞方式呈现古代奥运会的电影中就有F1传奇车手舒马赫的身影。在观看这部电影之前,我们可以看看都有哪些体育明星在镜头前露过面了,由于涉及影视圈的体育明星数量实在太多,本次的盘点仅在电影范围内,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黄金组合最闪亮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全盘点(组图)
舒马赫转战“奥运会”

  作为F1车坛中的传奇,舒马赫为法拉利车队赢得了无数的奖杯,但彪炳的战绩并非属于舒马赫一个人的,军功章当然要给他身后的车队“后勤组”算上一份,而让·托德就是舒天王“后勤组”的组长,让·托德现在的另一个身份是华人女明星杨紫琼的未婚夫,可谓是体育界与娱乐圈的又一对完美组合。

独家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全盘点(组图)
让·托德要为舒马赫保驾护航不管是在F1赛道还是在“奥运会上”

  《高卢英雄》是舒马赫的电影处女作,首次“触电”当然不能忘记老搭档了,而让·托德在影片中的表演也十分专业,虽然赛道变成了黄沙地,通讯设备堪称古董级别,但让·托德还是用他的专业判断帮助舒马赫完成了比赛,相比于恺撒王子“卸马车”的肮脏手段,这对黄金组合显示出了超越时代的职业素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1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