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8:44  新浪娱乐
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

《筑梦2008》海报

  《筑梦2008》:最真实最应景

  如果说《高卢英雄(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是对奥运会的一次恶搞(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那么《筑梦2008》则是中国电影人对北京奥运会最诚挚的祝福了。

  导演顾筠用短短90分钟的时间,回顾了从2001年北京获得奥运会主办权开始,中国人民一步步实现奥运蓝图的动人画面:“鸟巢”由图纸变成钢筋实体、刘翔(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等运动员的艰苦训练、洼里乡拆迁户的搬迁、奥运安保人员的特训……“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电影中得到最真实的体现,而刘翔在电影中的本色“演出”也是本片最大卖点。

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
《剑蝶》海报

  《剑蝶》(blog):青春组合全无敌 吴尊(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 blog)不打篮球改打人

  《剑蝶》马上就要在内地院线全面公映了,而主角吴尊自出道以来就是典型的“少女杀手”,这一次在影片中更是有大胆露点的演出。而吴尊前文莱国家篮球队队员一直被其粉丝津津乐道,甚至还曾和姚明(策划:体育明星客串电影盘点之《筑梦2008》)同场竞技。在他之前的影视作品中也有展示精湛球技的表演,而这一次变身“山伯大侠”则是他的古装戏处女作,相信凭借他的超高人气,《剑蝶》一定会赚个金银乱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