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典型西方武侠《通缉令》大热 朱莉性感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41  半岛晨报
非典型西方武侠《通缉令》大热朱莉性感回归

《通缉令》

  你也许也是一个小人物,可当有一天一觉醒来,命运被不可预知的未来颠覆时,你有没有勇气和智慧迎接你原本就想改变的生活?9日起,好莱坞动作大片《通缉令》登陆大连各大影院,来势十分凶猛。集合了安吉丽娜·朱莉、摩根·弗里曼和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大腕的《通缉令》自6月末在北美上映以来已在全球取得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记者在影院看到,该片的英文原版备受欢迎,周末场几乎座无虚席,虽然朱莉的裸背戏份被删,也不能阻止影迷们对这部“非典型西方武侠”大片的高涨热情。

  首席记者穆晨曦

  观影

  非典型动作 这里的子弹会拐弯

  影片讲述了一个黑暗的故事,一个延续了几个世纪的秘密组织,他们选择用“杀戮”来改造世界,而命运有时就是如此残酷:杀死一个人,即可挽救上千人的性命。《通缉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打斗场面、黑色幽默的对白,大量枪战镜头与神奇特效都令影迷在观看中不时发出惊叹:“好久没见过这么过瘾的电影了!”

  最让观众惊讶的是,被称为“俄罗斯吴宇森”的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耍出了让人惊叹的新花样:刺客们的子弹会转弯!从吴宇森《英雄本色》中的枪林弹雨到《黑客帝国》的“子弹时间”,再到今天的《通缉令》,银幕上的“子弹进化史”让观众领略了电脑特技的魅力。片中特殊的“甩手枪法”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拐弯子弹,还有出神入化的“翻滚式”飞车戏,都让人啧啧称奇。如今的影迷实在是见过太多动作大片,难得还能够有一部片子可以玩出另一种花样来满足大部分人的胃口,《通缉令》无疑成功地做到了。

  非典型主角 朱莉回归“性感打女”

  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自从出演影片《古墓丽影》中的劳拉之后,美艳、性感、敏捷的身手几乎成了她的代名词。之后朱莉因《史密斯夫妇》结缘超级帅哥布拉德·皮特,从此收敛耀眼光芒专注家庭生活。《史密斯夫妇》后朱莉曾表示不再接演动作电影,而此次《通缉令》能够请动她出山,靠的是影片剧本和角色吸引力。制片方为请到她还特意大改剧本,将原本戏份有限的“狐狸”一角硬是从默默无闻的配角变成了精彩连连的女主角。

  尽管已经阔别动作片多年,但朱莉的身手依然非凡,好莱坞新一代女星仍然无人能望其项背。《通缉令》中再次回归性感打女,飙车枪战戏中横卧于红色跑车车顶,向对方射击的镜头大有当年“劳拉”的影子。不过和布拉德·皮特生儿育女后,朱莉的气质更加成熟,尤其是她与詹姆斯·麦卡沃伊为数不多的几场情感戏,冷艳与狂野之余更多了一丝柔情。上映版本据说删减了朱莉的一场裸背戏,但男女主角的接吻戏仍拍得很美。片尾,朱莉为了遵守“刺客联盟”的诺言,坦然面对命运,开枪用会转弯的子弹杀了“刺客联盟”其他成员以及自己,令人不胜唏嘘。

  有趣的是,本片导演似乎有意将参演明星形象大颠覆:好莱坞影星摩根·弗里曼曾在《七宗罪》《肖申克的救赎》等多部电影中有过上佳表现,获得过奥斯卡奖项,可谓老牌绿叶,此番摩根将一反正派形象扮演黑帮头目;而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以往多是英俊小生形象,如英国电影《赎罪》中的男主角,这次在好莱坞商业大片中改走硬朗路线,依然出彩,甚至被誉为马特·达蒙的接班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