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典型西方武侠《通缉令》大热 朱莉性感回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41  半岛晨报
非典型西方武侠《通缉令》大热朱莉性感回归(2)

《通缉令》

  幕后

  原著 与《蜘蛛侠》系出同门

  改编自美国热爆同名漫画的《通缉令》,概念源自《蜘蛛侠》系列漫画家马克·米勒和JG琼斯的同名系列漫画。

  大名鼎鼎的马克·米勒是数一数二的顶尖漫画家,很多美国畅销漫画包括《神奇四侠》、《变种特攻》及《蜘蛛侠》系列等皆出自他的手笔,都被搬上过电视或大银幕,征服了全球观众,票房成绩同样也连连称冠。马克·米勒非常欣赏《通缉令》电影剧本在故事、风格及人物角色方面都忠于原著的特点,影片也特别保留了漫画人物的邪恶阴暗面及黑色幽默,更精妙细致地把漫画中的情节,活灵活现地搬上大银幕,拍出一幕幕震撼精彩的画面。

  导演

  《守夜人》奇迹的创造者

  俄罗斯鬼才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在2004年、2006年通过《守夜人》、《守日人》两部小投资电影,连续创造俄罗斯电影票房奇迹,其执导风格更被称为“将俄罗斯魔幻文学巅峰之作打造成史诗经典”。他充满想象力的视觉语言和奇幻现实主义风格吸引了好莱坞的注意,于是翻拍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通缉令》的重担便落在他身上。

  《通缉令》是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的首部好莱坞电影作品,根据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那部票房回报率接近1:15的《守日人》的成绩,制片方环球公司却为剧组准备了区区6800万美元的预算,要俄罗斯人拍出《蜘蛛侠III》的效果来。但这位47岁的科幻电影奇才却能以低成本制作高素质的作品,将一个光怪陆离的故事搬上大银幕,精彩的电脑特技及视觉效果令人目不暇接。

  据说,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对任何苛刻刁难都言听计从,并十分懂得如何节约成本、节省开支,先是将影片的拍摄地控制在了美国本土和价格更为低廉的捷克,尽量租借成本最低廉的拍摄场地。细节上,这位有着吃苦耐劳经验的俄罗斯导演更是身先士卒,从包括交通费等多个方面节约开销。而本片演员无一不称赞提莫尔的创造力及对于细节尽善尽美的态度,甚少演出动作片的摩根·弗里曼也对提莫尔赞不绝口,“其中一点我欣赏提莫尔的是他的心思非常细密,他为每位演员制作了一本手册,里面有其故事中刺客组织的历史、理念、守则、武器研制、特殊能力等资料,这对于演员及制作队伍来说,是很重要及有用的‘秘籍’,让我们深入建立角色及故事中的世界。这本手册绝对是一种奢侈品,导演很少会为演员做那么多,他实在非常有创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