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奥斯卡战线(三十四):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35  新浪娱乐

  五、2009奥斯卡战线(三十四)本周流言[年间总第32期]

  10月28日

  ↓可信度:★★★★★★★★★☆ 9

  凯特·温斯莱特将同时凭《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山姆·门德斯执导)和《生死朗读》The Reader斯蒂芬·道德利执导)出征最佳女主角/女配角两厢。尽管“主配双料提名”的期待一度响起,但即便如此仍不免会造成选票分流。也许,还是把其中的一部推迟到明年上映为好吧?这……

  ↓↓可信度:★★★★★★★★★★ 10

  由约翰C.雷利、珍妮佛·康纳莉、克里斯托弗·普拉默等人配音的动画长片《九》(9,西恩·雅克执导)从12月26日延期至2009年9月9日上映。……再见,小金人!!!不仅如此,随着该片退赛最佳动画长片奖,参赛选手总数即将低于15部,一旦再出现其他作品延期或退赛,则最终的奥斯卡提名席位将从各方期待的5部降回到3个名额。

  10月29日

  ↓可信度:★★★★★☆☆☆☆☆ 5

  盛传:《七磅》(Seven Pounds,加布里埃尔·穆齐诺执导)乃大失败作,……威尔·史密斯的影帝提名危矣!?

  可信度:★★★★★★★★★☆ 9

  被认为是“专门用来揣测最具希望提名奥斯卡演技奖的选手”的桑塔巴巴拉电影节的“银幕演技大奖”将授予《爱你长久》(I've Loved You So Long,菲利普·克劳戴尔执导)的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10月30日

  可信度:★★★★★★★★★★ 10

  2008年电影俱乐部奖正式公布。理查德·詹金斯(《不速之客》The Visitor,托马斯·麦卡锡执导)、艾米·亚当斯《虐童疑云》Doubt,约翰·帕特里克·珊利执导)分获年度男女影星奖,卢克·高斯(《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Hellboy 2: The Golden Army,吉列莫·德托罗执导)、罗斯玛丽·德维特(《姐姐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乔纳森·德米执导)荣获明日之星奖,艾德·哈里斯(《大西部》Appaloosa)问鼎年度最佳导演奖。

  可信度:★★★★★★★★☆☆ 8

  《饥饿》(Hunger,斯蒂夫·迈奎恩执导)的呼声连日来暴涨。甚至有人指出:该片在最佳导演、摄影、化妆等部门均具不俗实力,而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更是影帝单元当仁不让的种子选手,……真的吗!?

  10月31日

  ↓可信度:★★★★★★★☆☆☆ 7

  有消息称:《温迪和路西》(Wendy and Lucy,凯莉·莱哈尔特执导)的米切尔·威廉姆斯有望角逐影后,虽然作品本身并无过人之处。这……

  ↑↑可信度:★★★★★★★☆☆☆ 7

  由于《苏醒的亚当》(Adam Resurrected,保罗·施莱德执导)的杰夫·戈德布鲁姆和威廉·达福的演技引人注目,发行公司紧急安排该片在12月份点映。……恭喜啦!!!

  11月1日

  ↓可信度:★★★★★★☆☆☆☆ 6

  据说:《吸血情圣》(Twilight,凯萨琳·哈德维克执导)品质欠佳。这……

  可信度:★★★★★★★★★☆ 9

  《缪克传》(Milk,加斯·范·桑特执导)的三大男配角詹姆斯·佛朗哥、乔什·布洛林、埃米尔·赫奇均表现出色,于是乎选票分流的厄运不可避免。

  11月2日

  可信度:★★★★★★★★☆☆ 8

  《蝙蝠侠6: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理应入围最佳影片奖!”的声音再度高涨。

  可信度:★★★★★★★★★★ 10

  维果·莫滕森、杰森·埃萨克主演的纳粹剧情片《好景不长》(Good,文森特·艾莫林执导)定于12月31日公映。……要参战奥斯卡的话,时间安排得未免太迟了吧!?

  11月3日

  可信度:★★★★★★★☆☆☆ 7

  自导自演《老爷车》(Gran Torino)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终将在演技方面获得学院首肯!”的呼声与日俱增,哎呀呀……

  可信度:★★★★★★★★☆☆ 8

  有人认为:虽然《独奏者》(The Soloist,乔·怀特执导)延期,使不太对奥斯卡胃口的喜剧战争片《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本·斯蒂勒执导)成为小罗伯特·唐尼仅有的参赛作品。但这样反而能有效地避免分票,也不失为因祸得福。……真的吗!?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