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芬奇密码》前传节奏快 汉克斯瘦身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3:27  新京报
《达芬奇密码》前传节奏快汉克斯瘦身演出(图)
汤姆·汉克斯这次拍《天使与魔鬼》不但瘦身还改变了发型,希望不会像之前《达·芬奇密码》那样引起过多争议

  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以5000万美元天价片酬接拍的新片《天使与魔鬼》正在热拍,近日影片公布了几张剧照,同时还公布了先行版预告片,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汤姆·汉克斯不仅瘦身成功,发型也发生了改变。影片将在明年5月15日上映。

  《天使与魔鬼》是《达·芬奇密码》(blog)的前传,改编自丹·布朗的同名畅销书,讲述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和女物理学家合作,破解她父亲被杀之谜,从而阻挡了一起宗教恐怖分子企图炸毁梵蒂冈的阴谋。《天使与魔鬼》沿用了前作《达·芬奇密码》的制片人布莱恩·格雷泽、导演朗·霍华德和男主演汉克斯,只是汉克斯的片酬翻了一番,从2500万美元涨到了5000万美元。片中的女搭档从法国女演员奥黛丽·塔图换成了以色列演员阿耶莱特·祖瑞尔(代表作《慕尼黑》)。

  制片人布莱恩·格雷泽介绍,《天使与魔鬼》最大的不同就是,汉克斯的发型这次要好看很多,同时还将有一场穿着泳裤的戏,瘦身之后身材很好,显得更加年轻。预告片仅仅介绍了剧情,演员的镜头并不多,汉克斯仅有3个镜头,其中一个便是和女主角祖瑞尔一起跑到直升机前,看着它实施救援行动。此外,《达·芬奇密码》的节奏慢备受诟病,此次《天使与魔鬼》进行了大的改动,让“兰登”行动起来,不再大段大段地讲话。

  《天使与魔鬼》大部分戏份都在梵蒂冈展开,但是梵蒂冈不允许剧组拍摄,电影公司只好斥巨资搭景。“翻版”梵蒂冈跟现实相差无几,气氛相当凝重。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使与魔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