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能》导演新片《黑皮书》年底引进床戏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的影片《黑皮书》日前通过了电影局审查,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据悉,国内过审的上映版本片长为105分钟,较原片少了半个小时,而删除的戏份主要是一些情欲戏。《黑皮书》讲述了二战期间一个犹太女歌手,加入了抵抗组织,利用自己的性感和美貌获得机密情报来营救被俘的抵抗组织战士。而在营救的过程中,她发现了隐藏在一本黑皮书中的一个惊天大阴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