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克》首映 李安朴素捧场同性恋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米尔克》首映李安朴素捧场同性恋影片(图)

李安与埃米尔·赫斯基

《米尔克》首映李安朴素捧场同性恋影片(图)

李安衣着朴素

《米尔克》首映李安朴素捧场同性恋影片(图)

主演西恩-潘留须显沧桑

《米尔克》首映李安朴素捧场同性恋影片(图)

西恩-潘主演《米尔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1月18日,名导李安(Ang Lee)出席由西恩-潘主演的电影《米尔克》(Milk)放映仪式。李安身穿蓝色大褂和白色裤子,看起来依然朴素。一同出席首映的还有该片主演之一埃米尔·赫斯基。

  关于哈维·米克的故事,此番是第二次被搬上银幕.1984年,《哈维米克的时代》获得了当年奥斯卡的最佳纪录片奖,这也为格斯·范·桑特拍摄该片树立了信心,《米克传》不但叙事流畅,视听语言中规中矩,更像好莱坞的商业片,而且情节错综复杂,十分符合主流市场的需要。而主演西恩·潘刚刚当选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风头无两,表演又是入木三分,再加上赫斯基、布洛林等新生代演技派明星的加盟,为《米克传》未映之前开了个好头。哎拉微特/文

  相关文章 《米尔克》:为同性恋争取权利的斗士(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安 米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