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艺珍凭《妻子结婚了》夺影后 拿奖拿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26  深圳晚报

孙艺珍凭《妻子结婚了》夺影后拿奖拿到手软
孙艺珍凭《妻子结婚了》(下图为该片海报)获影后

孙艺珍凭《妻子结婚了》夺影后拿奖拿到手软
影后孙艺珍、影帝金允锡捧奖杯

孙艺珍凭《妻子结婚了》夺影后拿奖拿到手软
《妻子结婚了》海报

孙艺珍凭《妻子结婚了》夺影后拿奖拿到手软
最佳人气女演员金荷娜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0日18时25分,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在首尔KBS大厅举行。最终,《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金智英)两个奖项。《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的导演金知云获最佳导演,该片还获得最佳摄影、最佳美术和最高票房奖,堪称大赢家。

  金允锡《追击者》获影帝。曾在电影《老千》中扮演反面角色的金允锡,可以说创造出了史上最恶的反面角色之一,因此他也被评价为最具实力的演技派演员。不过他在影片《追击者》中却来了个大变身,他不再是无恶不作的“坏人”,而是变成了追击杀人魔的追击者忠浩,向全新的角色发起最有力的挑战。

  孙艺珍《妻子结婚了》获影后。她和该剧男主角金柱赫,还被评选为最佳银幕情侣,同时与金荷娜并列最佳人气女演员,堪称拿奖拿到手软。

  《妻子结婚了》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主要讲述了妻子欲和别的“丈夫”结婚,而丈夫却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的故事。影片细腻地描写了丈夫的心理活动以及自由奔放的妻子。

  此外,自杀去世的女演员崔真实,获得青龙奖名誉人气明星奖。本月19日,崔真实的七七祭上,家人和众多生前好友前往祭奠。在崔真实下葬后至今,每天都有超过200名粉丝前去拜祭,周末人数更是超过500名以上,至今为止已经有3万多人前来拜祭过。该奖的颁布,也抚慰了好友和粉丝对崔真实的怀念之情。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最佳导演:金知云《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最佳男演员:金允锡《追击者》

  最佳女演员:孙艺珍《妻子结婚了》

  最佳男配角:朴熙顺《7days》

  最佳女配角:金智英《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最佳新人男演员:苏志燮姜志焕《电影就是电影》

  最佳新人女演员:韩艺瑟《充满心机的申小姐》

  最佳新人导演:李京美《胡萝卜小姐》

  最佳剧本:李京美《胡萝卜小姐》

  最佳人气男演员:薛景求郑宇成

  最佳人气女演员:

  金荷娜、孙艺珍

  青龙奖名誉人气明星奖:

  崔真实

  最佳银幕情侣:

  孙艺珍金柱赫《妻子结婚了》

  最高票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