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暮光之城》《明星狗》《湖边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二、冠军《暮光之城》/新片《明星狗》、《湖边城市》

本周新片:《暮光之城》《明星狗》《湖边城市》
《暮光之城》

  搬去与父亲同住的少女邂逅不伤人的吸血鬼少年而雷鸣电闪、风林火山的《暮光之城》(Twilight):“对原著读者而言或许足够,但对单纯的影迷来说,本片的刺激程度和吸引力明显不够”、“在B级恐怖片与青春言情剧的中间地带游走,结果是四不像加半途而废”、“尝试具象地表现女性的性欲,可惜导演缺乏相应的控制力与洞察力”、“面向青少层的‘温柔’也可以解释为:剧情陈腐不紧张、特技廉价不惊人、化妆效果滑稽、镜头语言乏味”……,主流的评论人士大都摇头摆手、哀声叹气。

  不过,“哈德维克特有的幽默与知性并未完全消散,尤其是青少年女性观众,八成会感动到无以复加、认同到丧失原则”的评论也从另一个侧面肯定了本片的商业价值。此外,罗伯特·帕廷森、克里斯汀·斯图亚特这对主演组合的卖力表现也获得一致肯定。不过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音响效果就不必考虑了,没准能参与一下最佳歌曲的竞争吧……。

本周新片:《暮光之城》《明星狗》《湖边城市》
《明星狗》

  试图从纽约重返好莱坞的《明星狗》(Bolt)媒体综评67分(Yahoo方面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84%:84票支持∶16票反对),善意的见解占据主流:“独具魅力的映像世界与憨态可掬的角色形象,将亲和力与愉悦感推向高潮”、“说教气味几乎绝迹的故事,足以在不知不觉间触动每个人的童心琴弦,诱发由衷的‘胸腔共鸣’”、“看点十足的动作场面一如既往,让人久违地感受到迪斯尼动画流派(非皮克斯)的乐趣”、“虽然是流行的3DCG,却具备了2D卡通的传统而怀旧的精彩神韵”……。

  此外,各权威机构纷纷向配音明星狗“波特”的约翰·特拉沃尔塔赠与最高的赞誉,称其“完美地赋予了原本很可能流于平庸的主人公以栩栩如生乃至以假乱真的灵魂”。配乐方面的成功也显而易见,几乎看不到否定的观点。但是,动用最高分倾力支持的也不过《娱乐周刊》一家而已,……结局是“适合全家共赏的中等偏上水平”成为品质的公论,虽然具备争夺最佳动画长片奖最后一席的资格,但票房走势却有拖后腿的危险。

本周新片:《暮光之城》《明星狗》《湖边城市》
《湖边城市》

  因一场意外的悲剧而疏远的母子二人重逢在《湖边城市》(Lake City),遗憾的是这在媒体看来也不过是另一场悲剧——综评竟仅有25分(Yahoo方面为D,烂番茄网站新鲜度6%:1票支持∶16票反对)。“牵强附会地把各种家族问题和犯罪悬疑乱炖到一起的南部剧情片,糟糕得不可思议”、“无聊陈腐又仿佛是活在真空中一般的人物,争先恐后地伤春悲秋”、“闪回泛滥从另一个方面揭示出编导的无能,同为支离破碎的家庭,本片简直像正在上映的《圣诞故事》排出的粪便”、“对茜茜·斯派塞克、特洛伊·加利提的才华的浪费令人发指”、“优美风光更反衬出情节的愚蠢”……,《纽约每日新闻》、《纽约邮报》、《纽约时报》、《综艺》等悉数拍砖,妈妈米娅,再见小金人!!!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