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七、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新预告片一大堆,先说无趣的。《巫婆山》(Race to Witch Mountain)属于典型的迪斯尼儿童幻想片,不过小孩是超能力外星人、硬汉沦为地球奶爸的设计颇具卖点;《真相至上》(Nothing But the Truth)意欲突出凯特·贝金萨尔的演技,很遗憾,至少预告片没达到这一效果;想的太多、又不知从何说起的文艺片《爱慕》(Adoration)也让人没胃口;环保大路货《地球》(Earth)美不胜收,一组组动物舞曲摩肩接踵,但并无惊喜;《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让人不禁怀疑制作班底还能不能延续《超级坏》的辉煌;《拉拉队夏令营》(Fired Up)的片花也是青春性喜剧的串烧集锦,新意欠奉;另外还有《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的第三款预告片,新鲜的内容也太少了吧,还不如不发布呢,很有可能反而拖了宣传的后腿。

  再说精彩的。之前我并不看好的《星际迷航11》(Star Trek XI)的预告片,显示出J.J.艾伯拉姆斯的强大实力,顿时让人期待起来;儿童恐怖片《鬼妈妈》(Coraline)深得蒂姆·波顿的真传;奥斯卡种子选手《摔跤手》(The Wrestler)不负众望,米基·洛克的精彩表现不仅限于身体演技,悲情的老迈劲儿居然有种保罗·纽曼(爷爷千古……)在《金钱本色》里的感觉;最后是《阿童木》(Astro Boy)和《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的先行预告片,前者的效果远超预期,后者疑似上一款预告片之前的戏份——如此之可爱,搞不好票房能向《怪物史莱克2》看齐了!?

  预告片欣赏:

  视频:动画《阿童木》首款48秒预告曝光

  视频:《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第二款预告

  环保纪录片《地球》第二款预告 感受心灵震撼

  布拉德皮特《返老还童》第三款完整版预告

  视频:《摔跤手》完整版预告 为了尊严和荣誉

  视频:喜剧《拉拉队夏令营》首款预告片

  视频:《太坏了》导演自编自导《冒险乐园》首款预告

  票房系

  1、维瑟斯彭久违的温情喜剧《四个圣诞节》(Four Christmas);

  2、开画日期严重不合适宜的《玩命快递3》(Transport 3)。

  奥斯卡系

  1、至少会提名最佳摄影奖的《澳大利亚》Australia);

  2、很可能完成《断臂山》未竟的遗愿的《缪克传》(Milk)。

  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