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一周综述:2009奥斯卡战线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五、2009奥斯卡战线(三十九)本周流言[年间总第36期]

  11月25日

  可信度:★★★★★★★★☆☆ 8

  《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大卫·芬奇执导)的凯特·布兰切特的影后呼声暴涨,……嗯,不奇怪。

  ↓↓可信度:★★★★★★★★★★ 10

  由蕾切尔·迈克亚当斯、埃瑞克·班纳主演的幻想剧情片《时间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罗伯特·施温克执导)从12月延期至2009年上映。……再见,小金人!!!

  11月26日

  可信度:★★★★★★★★★☆ 9

  惊闻:《虐童疑云》Doubt,约翰·帕特里克·珊利执导)的维欧拉·戴维斯虽然戏份不多,但其炙热演技甚至在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对戏时高居上风,哇……!!!

  可信度:★★★★★★★☆☆☆ 7

  有人认为:《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丹尼·鲍尔执导)将囊括各类影评人协会奖,……真的吗!?

  11月27日

  可信度:★★★★★★★★★★ 10

  哥谭奖颁奖典礼将邀请《虐童疑云》的艾米·亚当斯《摔跤手》(The Wrestler,达伦·阿洛诺夫斯基执导)的梅丽莎·托梅、《温迪与露西》(Wendy and Lucy,凯莉·雷查德执导)的米切尔·威廉姆斯、《姐姐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乔纳森·德米执导)的黛博拉·温格担任颁奖嘉宾,不失为另一种形式的申奥公关。

  可信度:★★★★★★★☆☆☆ 7

  据传:《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达尼尔·马丁执导)乃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的种子选手,其中更属杰夫里·怀特的演技令人过目不忘。

  11月28日

  ↓可信度:★★★★★★★★★★ 10

  《澳大利亚》Australia,巴兹·鲁赫曼执导)的呼声急速下降,与主要奖项的关联已十分微弱,技术奖成为主战场。

  可信度:★★★★★★★☆☆☆ 7

  有人指出:《歌舞青春3》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肯尼·奥特加)虽无奥斯卡相,但其在最佳歌曲奖上的实力却不可不防,目前该片已派出四首歌参战。

  11月29日

  ↓↓可信度:★★★★★★★★★☆ 9

  当初派拉蒙梦工厂没想到《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本·斯蒂勒执导)的小罗伯特·唐尼会成为奥斯卡男配角的大热候选,因而并未设置面向奥斯卡会员的“申奥放映场次”。最近发现其呼声暴涨,才仓惶增补试映会——不少人担心相比其他选手严重准备不足且展映安排不多,很可能会拖小罗伯特·唐尼的后腿,这……

  可信度:★★★★★★☆☆☆☆ 6

  《暮光之城》Twilight,凯萨琳·哈德维克执导)在最佳音响效果、音效剪辑、歌曲等奖项上不无机会。

  11月30日

  可信度:★★★★★★★★★☆ 9

  有消息称:《温迪与露西》的米切尔·威廉姆斯奉献了“比《断臂山》更秀逸!”的复杂心理演技。

  可信度:★★★★★★★★★☆ 9

  自导自演《老爷车》(Grand Torino)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爷爷,以粗暴老兵癖角色亮相,继而逐渐展现出纤细孤寂的内心世界、奇妙的宗教情结、深刻的正义感……,各个层次清晰而触动人心,逐鹿影帝绝非虚言。

  12月01日

  ↓可信度:★★★★★★★★☆☆ 8

  《饥饿》(Huger,斯蒂夫·迈奎恩执导)的迈克尔·法斯宾德演技出众,但在一介后生初来乍到的情况下,想跻身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席位恐怕较为困难,反倒是最佳原创剧本奖的入围几率颇高。

  可信度:★★★★★★★★☆☆ 8

  《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山姆·门德斯执导)的迈克尔·珊农的强力演技令人震惊,至此最佳男配角战线的形势更加扑朔迷离。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