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魔幻片《圣诞传说》杀入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今年贺岁档期可谓国产片的天下,冯小刚《非诚勿扰》陈凯歌《梅兰芳》徐克《女人不坏》叶伟信《叶问》以及吴宇森的《赤壁(下)》前后脚扎堆儿上映,连进口大片都纷纷走避。而记者从新影联院线获悉,一部讲述圣诞老人故事的芬兰影片《圣诞传说》却选在了12月19日上映,单挑众国产大片。该片是今年最后一部进口影片,剑走偏锋,主打魔幻和温情元素,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近年贺岁市场都是国产片当道,很少有以圣诞节为题材的故事片,《圣诞传说》的上映确属另辟蹊径。新影联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贺岁档期放映该片,一方面是觉得这个电影故事温馨,符合合家欢乐的圣诞气氛。另一方面,影片的题材少见,而且是在芬兰最冷的地方拍摄的,雪国风光瑰丽奇幻,能让观众换换口味。这部影片在海外的口碑和票房都不错,我们想试试拿到国内来能不能有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圣诞传说》是一部揭秘圣诞老人身世之谜的影片。有一年的圣诞节,圣诞老人打电话给一位剧作家,希望他能把自己的童年以及怎样成为一位特殊人物的真相讲述给世人。后来,这位剧作家终于找到了神秘电话里所说的秘密地点,完成了他的使命。圣诞老人的成长故事富有魔幻色彩,还有励志意义。与时下进口大片常用的特效手法不同,这部影片多是在冰天雪地里实景拍摄,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