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假日无敌》《天生一对》《迪亚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三、冠军《地球停转日》/新片《假日无敌》《天生一对》《迪亚哥》、《购物惊魂记》

本周新片:《假日无敌》《天生一对》《迪亚哥》
《地球停转日》:公认像嫂嫂和小叔子一样不来电的两位主演也相应地缺乏表演激情

  描写从宇宙深处带着使命来地球造访的E.T.外交官与人类的攻防的科幻经典翻拍作《地球停转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媒体综评40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22%:28票支持∶99票反对),恶评四起:“糟蹋经典、差得不像话的科幻惊悚片”、“执导、编剧、演技……,构筑一部电影的几乎所有要素均无可救药,饶是如此,居然还故意摆出一幅深刻的语态,真是滑稽!!!”、“难得一个有趣又有钱途的题材,但剧情和对白却陷入彻底的混乱状态,与其说导演是在传递信息倒不如说是说教,可电影本身明明浅薄无比”、“天马行空的视觉效果更使作品空虚无谓”……。《奥斯汀纪事报》、《旧金山纪事报》、《华尔街日报》一律出示最低分,如此看来,角逐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虽犹存一线希望,但被金酸梅奖相中的概率却更高。

本周新片:《假日无敌》《天生一对》《迪亚哥》
《假日无敌》:《四个圣诞节》拉丁版

  拉丁系一家人因圣诞节而久违地团聚却陷入了家族秘密大曝光的崩盘境地的《假日无敌》(Nothing Like the Holidays)媒体综评51分(Yahoo方面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9%:34票支持∶35票反对),反响平淡:“拉丁系特有的精彩之处不可否认,但整体而言也不过就是一部庸俗的假日喜剧”、“毫无原创性的故事走向无法让笑料活化,未能突破刻板印象的执导观念更加剧了缚手缚脚的感觉”、“仿佛是《四个圣诞节》的墨西哥版”;……不过,“演技精湛的卡司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电影”的声音零星可闻。《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给出最低分,而《芝加哥太阳报》赠予A-。

本周新片:《假日无敌》《天生一对》《迪亚哥》
《天生一对》:宝莱坞歌舞流水线上的又一部精品

  宝莱坞舶来的歌舞爱情片《天生一对》(Rab Ne Bana Di Jodi)媒体综评未统计(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未统计)。奔走于交战两国力图谋求和平的《迪亚哥》(Delgo)媒体综评28分(Yahoo方面为D,烂番茄网站新鲜度13%:4票支持∶26票反对),骂声如潮:“孩子看着恐怖、大人看着粗鄙的大失败作,CG人物竟然可以丑成这样!!!”、“三流电视游戏水平的故事,聒噪又无聊、零乱又陈腐”、“本应成为看点的所谓大阵仗与施用魔法的视觉效果寒碜得不堪入目,甚至连看清银幕的内容都很困难”、“艺术性没有尚可容忍,娱乐性消失无法原谅!”……,《娱乐周刊》、《洛杉矶时报》、《纽约邮报》、《村之声》一律出示最低分,金酸梅应该考虑设置最差动画片奖了。

本周新片:《假日无敌》《天生一对》《迪亚哥》
《购物惊魂记》:一个工具箱引发的血案

  采购年货的主妇误入四名凶犯潜伏的森林而险些有去无回的《购物惊魂记》(while she was out)媒体综评40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50%:3票支持∶3票反对):“愚蠢的剪辑毁了全部紧张感的失败惊悚剧”、“动作戏一惊一乍,台词则迂腐得让人陷入昏迷状态”、“希望DVD版删节1小时!”、“从题材到人设毫无说服力的赝品故事”、 “金·贝辛格的表演爆发力被烂片的品质拖累得化为乌有”……主流媒体中的《洛杉矶时报》、《纽约邮报》作出最低的评判。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