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狮吼功”的3D闪电狗挑战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43  钱江晚报

  本报讯还记得“十一”档让孩子乐得大呼小叫的3D电影《地心历险记》吗?昨天,记者从浙江时代院线获悉,又有一部新3D电影《闪电狗》,将于明日(12月24日)开始在浙江庆春、翠苑、奥斯卡(会“狮吼功”的3D闪电狗挑战冯小刚)电影大世界和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上映。那种戴着3D眼镜看立体电影的体验又回来了。在《非诚勿扰》这么热的时候,这只喜欢耍酷,嫉恶扶贫,喜欢当英雄(会“狮吼功”的3D闪电狗挑战冯小刚),但同时又总是闹出笑话,让人忍俊不禁的3D“闪电狗”,将向冯小刚发起猛烈挑战。

  一只会“狮吼功”的小痞狗

  白色小狗伯尔特,被好莱坞的“造星机器”看中,并被全方位包装成一个电视秀节目里的超级大英雄,狗世界里的詹姆斯(会“狮吼功”的3D闪电狗挑战冯小刚 blog)·邦德,还会“包租婆”的看家本领——“狮吼功”。但突如其来的变故,彻底打破了它的好莱坞美梦。由于该节目极受欢迎,制片人决定将整个节目组从好莱坞搬到纽约城,和“大部队”走散的伯尔特却遭遇了来自现实世界的更大挑战和冒险。

  伯尔特对自己昔日的丰功伟绩和神奇功力坚信不疑,凭着这种幻觉开始了冒险征途。在这次冒险中,有两个他起初并不喜欢的同伴相随,宠物猫蜜坦丝和胖仓鼠瑞诺。最后,伯尔特深刻地感受到,做一个英雄并不需要超能力。

  戴上3D眼镜,闪电狗每根毛都看得见

  《闪电狗》是迪士尼公司继《四眼天鸡》、《拜访罗宾逊一家》之后第四部采用数字3D形式上映的动画片。这次迪斯尼采用了最新3D立体视觉科技,当观众戴上特制的3D立体眼镜后,一个个充满动感的动画角色会立刻冲到面前。

  戴上3D眼镜后,观众可以清晰地看到闪电狗身上超好的毛发,一根一根梳理得整齐有致。而那只胖仓鼠瑞诺,观众可以看见它腹部圆得像皮球,比脑袋大,肥嘟嘟地占据了整个身体的三分之二。只是它有点唠唠叨叨,不过心地善良,喜欢呆在透明的塑料球里。据悉,这次创作《闪电狗》,创作者被迪斯尼公司鼓励做更多的创意上的探索。要画好这只小仓鼠,迪斯尼的动画师发明了新的技术。小仓鼠可爱的动画路径走的基本都是曲线,这是一个难题。直到动画小组重新对小仓鼠进行了骨骼设计后,问题才得到解决。宠物猫蜜坦丝也被设计成个性鲜明,走路轻佻,有点骄傲,说话幽默,但对朋友很讲义气。

  据悉,《闪电狗》已在北美市场上获得了80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与《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一起入围了今年金球奖最佳动画片提名。该片获得了较好的影评,“看点十足的动作场面一如既往,让人久违地感受到迪斯尼动画流派的乐趣”、“虽然是流行的3D,却具备了2D卡通的传统而怀旧的精彩神韵”。

  明星阵容配音

  《闪电狗》是一部合家欢立体动画电影,影片的配音阵容也很强大。素有好莱坞“舞王”之称的约翰·屈伏塔,在其33年的大银幕事业中,这是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而且是为一只小狗。约翰·屈伏塔的小狗配音好评如潮,被评价为“赋予了原本很可能流于平庸的主人公栩栩如生乃至以假乱真的灵魂”。

  从迪斯尼偶像剧中走出的少女明星麦莉·赛勒斯,堪称是“90后”的佼佼者,已成了迪斯尼新一代的“摇钱树”。除了演戏、唱歌之外,她还充分表现出创作的天赋。在这部动画新作中,麦莉·赛勒斯将再次用她清新甜美的声音吸引更多粉丝的关注。 本报记者陆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