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9:05  新浪娱乐

  如果你想总结一名好莱坞明星的成名步骤,那么请参考汤姆·克鲁斯的履历;如果你想了解一名好莱坞明星的衰落过程,那么也请参考汤姆·克鲁斯的履历,而且一切正现场直播中。这个年少时一心想当传教士、后来却鬼使神差成为“巨星”二字代名词的美国男人,用他的近三十年亲身经历,谱写了一本好莱坞标准沉浮录——

  1981年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图)
《熄灯号》剧照

  《熄灯号》:因为一个原定配角演员在彩排中出了事故,毫无名气的新泽西小子汤姆·克鲁斯顶替其进了这部军营喜剧电视电影剧组,结果英俊面容分外抢戏,也开启了此后漫长的“兵役”题材之旅。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图)
《无尽的爱》海报

  《无尽的爱》:真正意义上的银幕处女作,出演一个几乎称得上一闪而过的配角,毫无名气的阵容和糟糕透顶的口碑,足以令克鲁斯一生都不想再回顾这部电影。

  1983年

  《保送入学》:已经21岁的阿汤在这部喜剧片中相当可信地扮演了一个中学生,第一个真正的男主角,事业从此时开始升腾。

  《小教父》:在克鲁斯的百般恳求下,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终于同意在这部新作中给他安排一个小角色,原来巨星也曾有过死缠烂打的不堪回首时光。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图)
《步步登天》海报

  《步步登天》:出演一个奋斗不息的中学橄榄球队队员,将装嫩事业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