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9:05  新浪娱乐

  2007年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7)
汤姆·克鲁斯想用《狮入羊口》扳回颓势,未果。

  《狮入羊口》:已显颓势的阿汤希望能借这部有两大戏骨撑场的“申奥片”来证明表演方面的实力,但事实证明,罗伯特·雷德福的名号并不完全等同于佳片。

  2008年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7)
《热带惊雷》让克鲁斯意外收获了一份金球提名

  《热带惊雷》:不演喜剧很多年的靓汤令人大跌眼镜地自毁形象出现在本·斯蒂勒电影中,玩票的初衷却反而带给他一个这些年苦求不得的金球奖提名。

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7)
《刺杀希特勒》

  刺杀希特勒(汤姆-克鲁斯作品断代史:一颗红星渐起渐落(7))》:无论他的独眼军人造型多么英俊和与原型酷似,德国人还是很难接受由一位科学教派信徒来出演他们的英雄,如果放十年前也许是完全不同的效应,电影的世界就是这么的世态炎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