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初三登陆内地 妮可基德曼挑战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49  扬子晚报

  继《梅兰芳》《非诚勿扰》等国产大片主打贺岁片大热,电影市场急速升温后,中国观众将在2009年元旦迎来首批进口大片。昨日有消息称,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将从2009年元旦开始上映,引领新一轮进口大片的热潮,之后《澳大利亚》《玩命快递3》也将陆续引进。其中,目前定于2009年1月28日于内地上映的《澳大利亚》被称为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有着强大的幕后制作,被称为史诗作品,由奥斯卡(《澳大利亚》初三登陆内地妮可基德曼挑战舒淇)影后妮可·基德曼及“金钢狼”休·杰克曼共同出演。近年,妮可的作品几乎年年被引进到国内,但每部票房都成绩平平,不知明年这部新作,是否能令她在内地票房成功翻身。 

  《澳大利亚》档期最有利?

  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时间,《澳大利亚》选择在1 月28日,想来发行方颇费心思才选择到一个如此有利于该片宣传的时间段。1月底正逢奥斯卡典礼,而《澳大利亚》男主角休·杰克曼正是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极高的曝光率无疑能够吸引中国媒体与观众的目光。而女主角妮可·基德曼也一向新闻多多,仅是街拍就够好看的,所以两位主角新闻不断,也必定会带热《澳大利亚》的曝光率,届时发行方稍加利用,加大宣传,不愁《澳大利亚》不热。 

  妮可能否迷倒内地观众?

  虽早有奥斯卡小金人在手,但妮可像许多获奖者一样,未能摆脱奥斯卡魔咒,得奖后即刻变衰,自2004年起更陷入票房毒药的境地,无论大制作还是低成本影片,都难逃赔本厄运。《家有仙妻》《重生》《翻译风波》《皮囊》等无一卖座,而且大多口碑糟糕。去年,她与新版007合作《黄金罗盘》,虽然妮可称是为讨好一双儿女才接拍,但票房成绩也是惨不忍睹。而新作在北美盛大公映后,便受到影评人及观众的批评,人们尤其将焦点集中于她在片中的表现,称她僵硬得好似芭比(听歌)娃娃,这也使得原自称是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的片方,最后也不敢再提这茬了。

  妮可最大挑战是舒淇

  《澳大利亚》目前定于1月28日上映,虽成功避过金城武(《澳大利亚》初三登陆内地妮可基德曼挑战舒淇 听歌)梁朝伟(《澳大利亚》初三登陆内地妮可基德曼挑战舒淇 听歌)林志玲(《澳大利亚》初三登陆内地妮可基德曼挑战舒淇 blog)等主演的华语大片《赤壁(下)》的热映势头,但与刘德华(《澳大利亚》初三登陆内地妮可基德曼挑战舒淇 听歌)、舒淇主演,正月初一上映的《游龙戏凤》却狭路相逢,这就有了妮可对掐舒淇一说。两位主演休·杰克曼与妮可·基德曼固然都是超级巨星,全球号召力不俗,但刘德华与舒淇两人在华语地区也拥有无数粉丝,两人的搭档也够新鲜,具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甚至有人认为,相比妮可那样的国际巨星,舒淇更具贴近性。当《澳大利亚》遇到《游龙戏凤》,妮可遭遇舒淇,最后鹿死谁手?还需影院见分晓。 美 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