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好莱坞电影黑马:《米莉演唱会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9:08  新浪娱乐

  最多不可思议纪录的黑马--《米莉演唱会纪实》

2008年好莱坞电影黑马:《米莉演唱会纪实》
米莉演唱会纪实

  毫无疑问,今年创造最多影史纪录的非大神《蝙蝠侠:暗夜骑士》莫属,但要论所创纪录的不可思议性,还得提提这部《米莉演唱会纪实》。

  紧随《苜蓿地》的脚步,《米莉演唱会纪实》成为本年度第二位票房黑马。要说它所创造的纪录有多么不可思议,那就要谈谈“超级碗”。众人皆知美国人的“超级碗”情结是多么深厚,每年二月当超级碗降临时,包括老头老太太都要放下手中的活计跑去瞄两眼。所以“超级碗”周末乃是北美票房著名的冰河期,在这个时段不长眼跑出来的电影无异于自掘坟墓,而历史上数次年度最低票房纪录也都出自于此。

  所以几乎没有人关注这周上映的《米莉演唱会纪实》。

  可《米莉演唱会纪实》不仅攀上了“超级碗”周末票房冠军的影史新高峰,还勇猛地将这一周的总体票房成绩维持在1.01亿$左右的水平线上,顺利成为影史"超级碗"周末的最高纪录。那后面的纪录也就水到渠成,影史小规模全面公映历代第1位、全面公映单馆平均值历代第1位,仅仅683家院线的上映规模,单馆却有约42500美元的恐怖数字!而这一切都是在一年之中最冰凌霜冻的时刻完成,神奇!真的神奇。戴威(blog)/文

点击查看2008电影年度盘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