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鲍尔后台专访:孟买是天赐的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演员们在台上的感谢词都是事先准备好的,那么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演员们的应变能力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本届金球奖几位获奖人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怎么说的。

丹尼-鲍尔后台专访:孟买是天赐的礼物(图)
丹尼-鲍尔后台手握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奖杯,接受采访

  丹尼-鲍尔(最佳导演奖得主):他们(演员)的表现无与伦比,完全是由心而发,这部电影也是由心而发的。对于电影制作者来说,孟买是天赐的礼物,好到超出你想像,虽然那里不完美,但能带给你足够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