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粒“金球”射中温斯莱特 获奖先谢“杰克”

两粒“金球”射中温斯莱特获奖先谢“杰克”
海瑟薇

 

两粒“金球”射中温斯莱特获奖先谢“杰克”
碧昂丝

 

两粒“金球”射中温斯莱特获奖先谢“杰克”
温斯莱特宣称:我是最棒的!

 

  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昨日举行,凯特·温斯莱特包揽影后和最佳女配角奖,熠熠星光掩盖了好莱坞的经济危机

  去年受罢工影响只以记者会形式举行的金球大奖,今年“起死回生”。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的新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斩获“最佳剧情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配乐”4项大奖;而英国演员凯特·温斯莱特一人独得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奖!出演《摔跤手》的米基·洛克获封影帝,去年意外猝死的“白帽牛仔”希斯·莱杰凭《蝙蝠侠6:黑暗骑士》获最佳男配角奖。虽然许多获奖影片对中国观众而言相对陌生,但招摇在红地毯上的明星可谓“史上最强阵容”,让人目不暇接。《纽约时报》评论称:本届的金球奖颁奖典礼让整个好莱坞将萧条的经济和演员罢工危机都放在了一边,彻底沉浸在这盛大而欢愉的气氛之中。

  最大赢家

  “露丝”获奖先谢“杰克”

  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曾在《泰坦尼克》中饰“露丝”一角,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她一共获得7次金球奖提名,此次她终于如愿以偿:先凭《朗读者》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又凭《革命之路》获得影后桂冠。站在领奖台上的温斯莱特简直不敢相信,连问几个“这是真的吗?”在台上哭了出来,随后有点语无伦次地感谢了很多人员,最后大叫“我得快点儿了,有两个男人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重要的位置,莱昂纳多(《泰坦尼克》中“杰克”的饰演者),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都有十三年了;还有我的丈夫,感谢你执导这部影片,每天折磨我,我也享受和你一起工作的日子,感谢我的孩子们,太感谢你们了。”据悉,在金球奖的历史上只有两次一位演员同时获得两项金球奖的先例,分别是1993年的琼·普罗怀特和2007年的海伦·米伦,两者都是获得一尊电影、一尊电视金球奖。同一年获得两个金球电影奖的,凯特·温斯莱特是第一人。

  红毯斗秀大牌永远最奢华

  似乎要弥补去年颁奖典礼被取消的遗憾,66岁的金球定下了回归的主题:奢侈和大牌。不仅制定了24K黄金制成的新奖杯,还邀请众多明星捧场,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卡梅隆·迪亚兹、珍妮弗·洛佩兹等大牌明星纷纷走上红地毯。男明星们偏爱墨镜和胡茬,而女人们则是华服加身,争奇斗艳。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温斯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