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金奖大师出手 怀孕妮可秀百套华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
奥斯卡金奖大师出手怀孕妮可秀百套华服(图)

妮可-基德曼片中戏服数量惊人

  新浪娱乐讯 金奖影后妮可-基德曼与刚刚被美国《人物》杂志票选为“年度最性感男人”的休-杰克曼联手出演的史诗巨片《澳洲乱世情》即将于大年初三登陆全国影院。该片在上映伊始就备受瞩目,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还有奥斯卡(奥斯卡金奖大师出手怀孕妮可秀百套华服(图))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凯萨琳-马丁为电影中每位角色设计的装扮与造型,尤其是妮可尔-基德曼每次出现的打扮和服装,都美的令人赞叹不已。

  为符合史实和妮可在片中所饰演的英国贵族角色,马丁率领一批最优良的服装小组,替演员和不同场景设计多款的戏服,整部电影拍下来总计制作出近2000件的戏服,规模设置比当初《红磨坊》(400多套)超出4倍。

  服装部门还特别为妮可量身制作了9条骑马裤,供她在拍摄时穿着,为了电影中的晚宴,马丁更设计出约60款晚宴服,在拍这场戏时,穿着大红色晚宴改良式旗袍礼服的妮可-基德曼,其实已经有孕在身。但是在马丁巧妙的设计下,不但完全看不出来,还更衬托出妮可尔玲珑有致的好身材。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洲乱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