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嘉宾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43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第81届奥斯卡(第81届奥斯卡颁奖嘉宾保密(图))颁奖礼将于2月22日在柯达剧院隆重举行,由于今年奥斯卡颁奖礼制片人换成了比尔·康顿和劳伦斯·马克,两人刚上任就酝酿着改革,今年的典礼将和往年大不一样。

  据悉,典礼开场将不复以往老套的主持人独白,不会没完没了地放电影片花,也不会放那些颁奖嘉宾预先录制的搞笑片段。制片人马克表示,颁奖礼就是为了把各大奖项颁出,至于具体的形式可以有很多,大家不必太介意。而本届颁奖礼最大的不同就是颁奖嘉宾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不到典礼举行当天,谁都不知道究竟有哪些明星大腕现身。

  以往的颁奖礼上,上届影帝给新任影后颁奖,上届影后则给新任影帝颁奖,配角奖项也如此,但今年这个传统将彻底被颠覆。过去颁奖礼上那些精彩的瞬间也将通通成为回忆,比如去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影后海伦·米伦给新科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颁奖,而2003年安德里·布洛迪摘取影帝桂冠时,在台上亲吻给他颁奖的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的一幕堪称经典。

  虽然对颁奖嘉宾秘而不宣,但奥斯卡主办方发言人莱斯利·昂格尔却一再强调说:“今年肯定会有大批耀眼的明星出席颁奖礼,只不过先不告诉大家。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去年表演奖上的四个赢家丹尼尔·戴-刘易斯、玛丽昂·歌迪亚、贾维尔·巴登、蒂尔达·斯温顿将铁定出席,但以何种形式颁奖还是未知数。

  虽然对嘉宾人选严加保密,但外界对于此举并不认同。因为无论是新片筹拍还是电影海报推出,最能吸引眼球的就是大明星的名字,近年来的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一直在下滑,急需抢眼的亮点,一直遮遮掩掩实在不是好办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