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张一山为《寻找狗托邦》配音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杨紫张一山为《寻找狗托邦》配音再合作(图)

杨紫

杨紫张一山为《寻找狗托邦》配音再合作(图)

张一山:我也有深沉的一面

杨紫张一山为《寻找狗托邦》配音再合作(图)

张一山与杨紫

  新浪娱乐讯 上周,众明星在北京完成了电影《寻找狗托邦》的配音。配音阵容中包括了琼瑶时代的金童玉女金铭和叶静,还有家有儿女中的两姐弟杨紫和张一山。

  杨紫

  “爱情离我很遥远;但在爱情面前我会像南茜一样勇敢”

  从在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到现在,已经过去整整五个年头,现在的杨紫正处在“十六岁的花季”,在读书的间隙也会参加一些影视剧的拍摄。此次在《寻找狗托邦》中杨紫为女一号南茜配音。南茜是男主角马卡姆的女朋友,她是一只苏格兰牧羊犬,生在泰国一个大富之家。主人给南茜许下了一桩亲事,想把她嫁给同为大富之家而且同为苏格兰牧羊犬的汤米。但是汤米品质恶劣,南茜十分反感他,自己爱上了流浪街头的穷小子马卡姆,甚至要为了爱情和马卡姆私奔。杨紫说马卡姆和南茜的故事让她非常感动,她也相信狗狗之间真的有人类不能理解的爱情和友情。在配到南茜和马卡姆告别的那场戏,杨紫还为他俩的真情留下了热泪。记者问杨紫;“如果你是南茜,家里把你许配给你不喜欢的人,而你却心有所属,你会怎么做呢?”因为杨妈妈就在不远处,可爱的杨紫小声对记者说:“虽然爱情现在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的!”

  杨紫一直很喜欢狗,她说她最喜欢表姐家养的那只小狗,她每次都会从后面抱着它,让狗狗四肢张开站在她腿上。可能这样的姿势让小狗难受了,有一次狗狗还给了杨紫“温柔一咬”,谈起这次“负伤”,杨紫笑谈自己是“罪有应得”。她说:“狗是善良的,可爱的。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它们,不要抛弃它们。”

  杨紫说影片中她最喜欢的狗就是男一号马卡姆了。给她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马卡姆在河边等了南茜一夜,清晨他终于看到了南茜,竟激动的一下子跳进了水里。杨紫说马卡姆如果是个男孩肯定特别可爱。

  张一山

  “我也有深沉的一面”

  《家有儿女》中的刘星现在已经长成一个大小伙子了。像其他16岁男孩一样,张一山刚刚参加完会考。他考完试的当天就赶来为影片中的“皮亚克”配音。皮亚克是狗团队里的开心果,总是经历旺盛,到处捣蛋,说个不停,是这六只狗中最调皮的一只。张一山说,皮亚克跟自己的性格有点像,同时他也强调,自己虽然“有点调皮,但是在陌生人面前不是很调皮,还是有深沉的一面的。”

  张一山的配音过程在一开始并不是非常顺利。第一次给狗配音的张一山为了找到狗狗的感觉,在录音棚里又蹦又跳,使出混身解数,但总好象没找对路子。中间休息的时候,中央戏剧学院的一位教授在棚里为另一只狗配音,张一山就在玻璃墙外静静的看,认真的思考,私下里揣摩、学习。休息结束后,张一山再次进棚配音的时候,一下子就找到了“感觉”,这变化也让导演大为赞赏。看来,张一山虽然只是个16岁的小演员,但已经是一个知道学习,懂得如何学习的好演员了。

  谈“前辈”金铭和“同事”杨紫

  谈到另一位在影片中担任配音的金铭时,张一山对这位同样是年少成名的“前辈”流露出敬佩之情:“金铭可比我厉害,在她成名那个年纪,我还没有她那么有名呢。”

  提起为南茜配音的杨紫,张一山说,虽然他配音的皮亚克和南茜在影片中没什么“对手戏”,但是两个人能在阔别5年之后在这个戏碰上,他们都感觉非常巧,也能在一起重温以前一起排戏的感觉。关于杨紫配音的狗角色,张一山说:“她……应该是给一只比较强悍的狗配音吧,因为她本人就比较强悍!”对此杨紫也不甘示弱:“张一山应该给一只大狼狗配音,因为他长得就很像狼! ”

  另外为本片配音的明星还有杨若兮、孙浩和王奎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