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主演休-杰克曼有望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39  新浪娱乐
《澳洲乱世情》主演休-杰克曼有望来华(图)

《澳洲乱世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国内热映的澳大利亚分账影片《澳洲乱世情》农历大年初三上映以来,得到无数影迷的热捧。本月9日将抵达日本宣传《澳洲乱世情》的男主演休-杰克曼有望绕道中国,与影迷见面。

  对于“金刚狼”休-杰克曼来说,最近可算是顺风顺水。刚和妮可-基德曼在《澳洲乱世情》中爱得缠绵悱恻,又被《人物》(People)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休-杰克曼可谓风头正劲。而由他主演兼制片的将于明年5月1日全球公映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更是早早地被影迷列为“2009年必看的十大电影”之一。更重要的是,休-杰克曼已确定出任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显然,收视率不断萎靡的小金人也需要邀请这位“全球最性感男人”来帮忙吸引观众群了。

  国内热映的《澳洲乱世情》将于2月9日在日本上映,在当地拥有大量粉丝的休-杰克曼将出席本片在日本的宣传活动。休·杰克曼有可能先绕道中国,与喜爱他的影迷们见面,并为影片热映推波助澜。休-杰克曼曾经在2007年携《X战警:背水一战》造访过中国的上海,受到影迷的热烈追捧,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与风土人情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直希望能再有机会踏上中国的土地。本次来华宣传如果能够实现的话,对休-杰克曼来说,可以说是得偿夙愿。

  对于《澳洲乱世情》,休-杰克曼可以说是非常重视。他在澳大利亚国际电影协会上也说,在本片中出演的角色将会是他从影以来最为难忘的角色,也是他在生命中应该扮演的角色。“这部影片超越了之前我所做的任何事。”休说,“我记得妮可尔和我在很多场合都谈到过,因为我们参与了这样一部不可复制的影片。这绝对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机遇,一个展示我们辽阔土地、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历史和我们的人民的机会。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幸运。”zs/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