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进驻柏林电影节 记者无视星光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进驻柏林电影节记者无视星光重市场

电影节海报“红”当头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凌晨)揭开帷幕,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成为第一批成功注册的记者。

  我们于注册现场看到,各国记者已经陆续抵达。他们在拿到记者证后,拿着电影节厂刊与指南猛做功课。因柏林电影节一贯的星光黯淡,出场明星无法激起大多数记者们的兴奋点。很多记者明确表示,到柏林电影节来,首先是因为它是三大电影节中的第一个,其次是因为它的市场--片源多、好片多、去年不少在各大电影节上拿奖的影片都会做展映。

  柏林电影宫因地处闹市,观众缘也佳。虽然本届电影节现在还没有开始,但排队买票观众已经非常多了。他们向我们表示,因《梅兰芳》描绘的是他们想象的国度、年代与人物,人物的华美造型与离奇故事让他们非常好奇。

  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将于10日晚盛大首映,并冲击柏林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熊奖"。电影节的其他单元,仍有不少华语片的席位。《亲密》和《东北,东北》入围全景单元;《无声的风铃》入围青年论坛;《渺渺》与《滚拉拉的枪》入围新生代单元;《白银帝国》获邀特别展映单元。贾樟柯《二十四城记》,香港西河出品、余力为执导的《荡寇》张元(新浪娱乐进驻柏林电影节记者无视星光重市场 blog)执导的《达达》都将赴柏林市场卖片。赵静/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