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和西恩-潘有望出演《三个臭皮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58  新浪娱乐
德普和西恩-潘有望出演《三个臭皮匠》(附图)

老版《三个臭皮匠》剧照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6日,北美时间2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和西恩·潘有望出演《三个臭皮匠》。

  据说法拉利兄弟(Farrelly Brothers)日前正在为自己的一部新片物色演员,这部片就是经典喜剧老片《三个臭皮匠》(Three Stooges)的翻拍版,并且法拉利兄弟相中了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西恩·潘(Sean Penn),他俩将出演三个臭皮匠中的两个。“他们想让约翰尼出演‘摩尔’(Moe),西恩·潘将出演‘拉里’(Larry),目前正在寻找‘克里’(Curly)的扮演者。”一个内部人士透露道。

  “摩尔”,“拉里”和“克里”就是本片的三个男主角,本片讲述的就是这三个又丑又滑稽的男人在生活中处处倒霉和出洋相的经历,原版走的是默片路线。

  观众真正看到德普和潘在银幕上扮傻还得有一段时间,因为法拉利兄弟在完成他们另一部影片《放屁狗华特》(Walter the Farting Dog)之前是不会开工的。《放屁狗华特》将在今年春季开拍。故事主角是一只胃肠不好老是放屁的大胖狗华特 。当女主人去世后,华特被交给女主人的侄子们照顾。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受不了这只狗,只有一个最小的孩子因鼻孔有毛病闻不到味道而和华特相处甚欢,最终携手打败了一群珠宝窃贼。该片由“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主演。MovieSoon/约后即分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约翰尼·德普 西恩·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