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柏林电影节用《跨国银行》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美联社:柏林电影节用《跨国银行》开幕(图)

《跨国银行》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第五十九届柏林电影节在当地时间2月5日开幕,开幕电影选择了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Tom Tykwer)执导的新片《跨国银行》(The International),此片讲述一位国际刑警追查一支银行犯罪团伙罪证的故事。

  《跨国银行》是今年柏林电影节组竞赛单元十七部候选影片之一。导演提克威因执导《罗拉快跑》(Run Lola Run)和《香水》(Perfume)而闻名于世。提克威这部参赛作品制作了六年,他曾表示能在一部惊悚片中展现银行抢匪他很是激动。

  影片男主角路易斯-撒林格(Louis Salinger)由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担任,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则饰演纽约区检察官,与男主角一同追查银行抢匪案件。欧文说他的角色为了追查案件几乎跑遍了全世界。

  本届的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将在2月14日宣布金熊奖得主。目前斯文顿不肯透露自己对哪部电影有偏爱:“我对任何电影都没有任何偏爱。”(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跨国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