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票房走势平稳 妮可掀观影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24  新浪娱乐
《澳洲乱世情》票房走势平稳妮可掀观影热潮

《澳洲乱世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澳洲乱世情》1月28日已在国内上映。截止到2月3日,影片首周在全国获得近千万票房,北京等大城市的成绩尤其出色。据影院介绍,年轻情侣观众、大都市白领阶层和女性观众这一主流群体构成了《澳洲乱世情》的观众主体,很可能成为情人节期间情侣观众的首选影片。

  《澳洲乱世情》农历春节大年初三上映,作为一部主打情感的国外史诗影片,上映时面临来自《家有喜事2009》《游龙戏凤》等国产喜剧影片的重围,能够取得千万的票房已经属于难能可贵。北京、广州等大城市的票房成绩最为突出,北京新影联院线在春节初三到初五的五天即取得近百万的票房成绩,名列全国院线前茅。此外,星美国际影城《澳洲乱世情》票房与其它的好莱坞大片持平,相当于春节档期之中的票房水平。据专业人士分析,《澳洲乱世情》票房走势异常平稳,每天都有百万左右的票房收入,这种强劲走势将延续到情人节档期之后。综合来自各个院线公司的消息,《澳洲乱世情》因为其磅礴大气的风格、爱情至上的主题,以及美轮美奂的澳洲风光等因素成为各大城市情侣观影的首选影片。《澳洲乱世情》被称为澳洲版的“乱世佳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经历跌宕起伏,非常符合女性观众的欣赏趣味,所以影片在主流观众群体中口碑非常好,很多电影及女性网络论坛都推选本片为“情人节”档的第一推荐影片。

  目前,《澳洲乱世情》已经成为国内年轻群体关注的焦点,影片中壮美的澳洲风光甚至直接促进了澳大利亚的旅游业。影片最大的卖点就是选择了所有男性心目中美丽、高雅典型代表妮可-基德曼,曾获得过奥斯卡影后殊荣,与全球最性感的男明星的“金刚狼”休-杰克曼联袂出演,好莱坞两大顶级巨星共同演绎《澳洲乱世情》,让观众非常容易联想到经典老电影《乱世佳人》,同样是男星气概十足、潇洒迷人;女星风华绝代、魅力无穷。影片的类型是近两年少见的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战争/史诗/爱情类型,影片被国外的影评人称为澳洲版的《乱世佳人》,是对影片的高度肯定,影片当中将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日军轰炸城市的战争大场面、波澜壮阔的澳洲历史,都用饱满的电影镜头语言诠释得非常精彩。影片耗资一亿三千万美元,号称“澳大利亚影史最贵影片”,由《罗密欧与朱丽叶》、《红磨坊》导演巴兹-鲁尔曼执导。目前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个多亿。成为近年来战争、史诗、爱情类影片中票房最高的,超过《珍珠港》、《红磨坊》、《艺伎回忆录》《爱国者》等。

  影片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宣传人员表示:目前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上爱情史诗题材比较缺乏,而这是一部适合每一对热恋中的人观看的电影。很多网友表示,尽管春节期间没有看,但是情人节一定会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去影院观看《澳洲乱世情》。有了高质量影片和观众支持的双重保障,发行公司和各地院线对这部影片在情人节档期的表现非常有信心。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洲乱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