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莱特艳压全场谈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3: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温斯莱特艳压全场谈裸戏(图)
温斯莱特意气风发

 

  当地时间2月6日,第59届柏林电影节进入第二天,丹麦女导演安妮特·欧森执导的《小士兵》成为首部正式登场的参赛片,奥斯卡热门影片《生死朗读》及法国名导弗朗索瓦·欧容的最新作品《瑞奇》也先后与观众见面。

  《生死朗读》掀起柏林电影节开幕以来的第一个高潮。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刚刚赢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两项大奖的主演凯特·温斯莱特身穿黑色露背裙亮相,艳冠全场。《生死朗读》视角独特,虽然题材是关于“二战”与纳粹,但是把焦点放到普通人身上,通过他们的转变来折射出那段罪恶的往事。“并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是刽子手,更多的人都是不知不觉地参与到罪恶之中,像汉娜一样,”导演斯蒂芬·戴德利说,“他们其实也是受害者,只是没人关注过他们而已,而实际上他们往往付出了更为惨痛的代价”。

  在片中,女主角“汉娜”的扮演者温斯莱特再度上演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裸戏。当记者问到她的感受时,温斯莱特笑称,作为一个职业演员,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义无返顾。谈及合演激情戏的年仅18岁的德国男星克劳斯,温斯莱特的回答也游刃有余:“他已经18岁了,是个小男人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