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布兰切特有望加盟拉塞尔-克劳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02  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有望加盟拉塞尔-克劳新片(图)

凯特-布兰切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有望加盟影帝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的新片《诺丁汉》。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因为拉塞尔·克劳太胖、而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过瘦也太年轻,所以后者退出《诺丁汉》(Nottingham)剧组,罗宾汉的情人“玛丽安”(Maid Marian)一角出现空缺的消息。现在英国的《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澳大利亚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有希望出演这个角色。

  这个消息来自于在片中扮演“Sir Guy of Gisbourne”的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口中,他在出席伦敦影评人选择奖的时候对记者说:“我想布兰切特会扮演玛丽安,她是个优秀的女演员,如果她能加盟,这部影片就会更棒了。”

  古装电影《诺丁汉》(Nottingham)由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该片一反传统的“罗宾汉”电影,把反派角色“诺丁汉”治安官写成了主角,而且让拉塞尔·克劳既扮演“诺丁汉”又扮演“罗宾汉”。

  不过《诺丁汉》的开拍日期一直在推迟,现在该片的上映日期已经被推迟到了2010年。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凯特-布兰切特 拉塞尔-克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