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中的10大贫民富翁之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32  新浪娱乐
细数娱乐圈中的10大贫民富翁之刘德华(图)

刘德华

  近日,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曲终人散,出身贫寒的18岁少年杰玛神奇而心酸的遭遇征服了一向挑剔的奥斯卡评委,投资仅1500万美元的《贫民富翁》勇夺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8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

  杰玛的故事虽然励志但毕竟经过艺术加工,只能欣赏却不可复制,对我们而言,面临的始终是真实而又无奈的生活,不过榜样的力量始终是无穷的。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就有不少出身贫寒、经历奋斗而名利双收的明星,本文就盘点娱乐圈中的10大贫民富翁:

  一、刘德华

  刘德华堪称娱乐圈的楷模,资质并非上乘的他硬是凭借勤奋成为不老的天王,这大概与刘德华从小的家境有关。刘德华从小家境贫寒,小时候4-5点钟就要起来帮父母卖炒面,放学回家后再帮父母做到晚上10点钟才开始做作业,小小年纪一天就只能大概休息5个小时。flowl/文

  严正声明:本文由新浪博客flowl的八卦地盘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