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中的10大贫民富翁之梁静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32  新浪娱乐
细数娱乐圈中的10大贫民富翁之梁静茹

梁静茹

  十、梁静茹

  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梁静茹从小家境也不好,父亲没有稳定的工作,母亲打2份工支撑着整个家庭。梁静茹在放暑假之后也要到舅舅家打工,所以那时候的梁静茹一直都有点自卑,希望家境能有所转变。幸运的是,梁静茹18岁那年被李宗盛相中,带入娱乐圈。

  其实除了以上所列举的10位,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娱乐圈中都还有不少出身贫寒的明星都从贫民走向富翁。能够成名固然需要一定的运气和机遇,但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自身的努力奋斗,从这些明星的经历中,或许这才是最该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的。flowl/文

  严正声明:本文由新浪博客flowl的八卦地盘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