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传说成真主创确定正式开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20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传说成真主创确定正式开拍(2)

悟空首度时装登场

  07年底墨西哥正式开机,各国主演相继亮相

  2007年12月3日,《七龙珠》真人版在墨西哥城正式开机,比传闻中的1月7日提前了整整一个月。在墨西哥城的场景,包括一所建筑风格超现代化的私立学校,也即是悟空(Justin Chatwin饰演)就读的高中、被用来拍摄高中生派对的某封闭式住宅区内一座豪华私人寓所、在墨西哥城边上的一片地区则被划为龟仙人所居住的包子城。

  《七龙珠》宣布启动的头一个月里,尽管悟空的演员并不是预期的东方人,公众反映还是一片好评,尤其星爷的加入,一时间令中国影迷大为雀跃。与此同时,不少明星不忘借机炒作一番,不论韩星、日星,还是华语乐坛某些歌星,纷纷争先站出来自称与该影片失之交臂云云,作惋惜状。当然,主演越早公布下来,就越早被开挖话题,两名男主演还好,除了知名度不高之外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但12月3日公布的饰演琪琪的旅美韩裔女星Jamie Chung(杰米-郑)则迅速被人揭露有醉酒驾驶等案底,再者,她那张典型的西方审美标准、秀气不足的“东方美人”面孔,乍一看,实在难以讨真正的东方观众喜欢。

  12月15日,另有三名演员确定参演《七龙珠》,包括主演《后天》《歌声魅影》的艾米-罗瑟姆(Emmy Rossum)、美剧《HEROES》八重子饰演者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韩国流行组合G.O.D.前身成员朴俊亨(Joon Park),他们分别饰演布尔玛、阿舞(短笛的手下)和乐平。至此,《七龙珠》传闻中的8位角色公开主演名字的已经有6位,剩下的只有两个老头子——悟空的师傅龟仙人,和悟空的祖父孙悟饭。

  12月16日,墨西哥城某报纸首次刊登了以手机拍下的《七龙珠》片场照片,地点是片中悟空的学校。照片中,身穿橙色衣服、留着普通人发型的查特文挎着小包在校外行走,加上一副怅然若失的表情,令绝大部分不知剧情的龙珠迷顿时打了个踉跄。几天后,墨西哥资讯网Agencia Reforma专门讲到了发型问题,说查特文不会戴漫画里那种钉子般竖起的假发,因为他的头发本身“已经很悟空了”,但是,这并不能改变影迷被“雷”到的第一印象。

  报道也提到罗瑟姆饰演的布尔玛,称剧组打算让她佩戴蓝色假发(最终造型并非如此),后来,12月17日媒体又稍为透露了一下影片里布尔玛的剧情,说是她父亲的龙珠被短笛大魔王偷去。

  在墨西哥城的6天拍摄工作结束后,制作队伍转战墨西哥的杜兰戈州,影片余下的拍摄工作就在这里进行。执行监制蒂姆-凡-瑞里姆(Tim Van Rellim)说道:“杜兰戈这里有蔚为壮观的外景,包括高山、岩石阵和沙漠,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而杜兰戈旅游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一些陡峭峡谷和嶙峋巨石特别适合充当魔幻世界或外星球的场景。剧组把一座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废置的牛仔裤工厂改造成集办公室、库房、制造厂于一体的专用录影厂,并配备戏服仓库、实用声响舞台,还开辟了一片10英亩的户外场地作为录影厂内部外景地使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