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预告:《怪兽大战外星人》、《12回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01  新浪娱乐

  五、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本周的预告片多姿多彩。《史上第一年》(Year One)恶搞了古罗马、古埃及,甚至是《圣经》里的该隐和亚伯拉罕兄弟,光看预告片就知道又是一颗暑期笑弹,“《功夫熊猫》的人类代言”杰克·布莱克和“《朱诺》的孩儿他爹”迈克尔·塞拉领衔主演,相信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CG动画《天上掉馅饼》(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也是个讨喜的异类,“疯狂科学家”没成Boss反作主角,“邪恶发明”虽然诡异却极端实用,虽然很可能沦为下一个《科学小坏蛋》,但打心眼里盼着它是又一个《鬼妈妈》。

  两个剩男苦追美女并最终得手的故事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因而分外多人眼球。首先是珍妮佛·安妮斯顿主演的《情难自已》(Management)——众所周知,我一直试图维持各位明星的粉丝读者朋友们之间的平衡,譬如基德曼和克鲁兹的、安妮斯顿和茱莉的、肥温和所有人的,所以本周的片场照既然有茱莉、预告片单元自然少不了安妮斯顿,……不对,这不是重点——其实安妮斯顿收敛夸张的平实演技是非常打动人的,譬如当年不幸落选奥斯卡影后提名的《麦田守望者》(The good girl),而《情难自已》似乎也属于这一类,所以看完这一段,让人十分期待正片。反观情节相似的《美女我爱你!》(I Love You Beth Cooper),则充斥着青春性喜剧的廉价感。

  《血腥情人节》、《黑色星期五》、《左岸魔屋》告诉我们,主打花样美男的青春恐怖片最近一段时间迅猛复苏,于是以巨乳美女作为惊尖主力的《恐怖联谊会》(Sorority Row)跟风飞来。一个假死吓唬人的玩笑演变为一桩真刀真枪的谋杀,多年后心中有鬼的各位被突如其来的凶手翻出旧账,虽然跟《情人劫》等老电影的思路一致,但不知为何,其片花显示出了较强的票房潜力。其他三部作品均与言情有关,分别是:群星璀璨的英美文化对撞剧《水性杨花》(Easy Virtue)、奥斯卡级公路之旅《爱的旅程》(Away We Go),以及年龄身份无不悬殊的浪漫爱情片《爱上杀手绅士》(The Merry Gentleman)。

  奥斯卡系(!?):

  1、沉寂一年的梦工厂的“09年第一弹”《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

  票房系:

  1、狮门的低成本恐怖片《康涅狄格鬼屋事件》(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2、20世纪福克斯的动作冒险电影《12回合》(12 Rounds)。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