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越泄露越快乐 网友表示会到影院去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作为北美暑期档的开门之作,定于5月1日首映的《XMAN前传:金刚狼》(以下简称《金刚狼》)日前遭遇了好莱坞史上最严重的盗版——全片被上载到互联网上,超过10万人下载观看,而且被盗版商刻录成先行版DVD进行售卖。20世纪福克斯高层为此大为震怒,FBI也已经介入调查。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虽然不少网友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看过了该版本的电影,但是大多数原本不打算进电影院只想看看DVD就算的网友却纷纷留言表示,影片的好看程度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想,加上网络版还没有添加上特技等,因此他们打算在电影上映后买票在大银幕上一睹为快。由于发表此类意见的人太多,有人甚至怀疑这次影片外泄是不是人为的,目的是想触底反弹。

  未完成版广受赞赏

  虽然在两分多钟的预告片中,不少人已经看到了《金刚狼》的大场面,但近年来像这样的电脑特技大片已经多到有些泛滥的地步。可是,这次全片泄露的《金刚狼》,虽然剧情完整、画面清晰,却是一个没有完全完工的工作拷贝,颜色整体偏暗,音乐配合也有问题。而且不少的特技都没有最终完成,吊威亚的痕迹也还没有抹掉,令观看的效果大打折扣。为此,不少看过泄露版的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交流,不少人对影片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虽然拍摄手法非常正统或者说老套,却平易近人,没有故弄玄虚,而且充满了感情。此外,很多人对休·杰克曼的表演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他不再是前两集当中动不动只会变身秀肌肉的猛男,而是充满了矛盾、仇恨、爱和受伤的有血有肉的人。这些留言中,大多数都声称泄露版看得不过瘾,因此等电影上映后一定会再进电影院观看。

  网友怀疑泄露为托片

  记者在论坛上看到,网友一面倒的夸奖之后,开始有人怀疑这次泄露事故的原因。说到底,提前一个月就全片泄露,在好莱坞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是这样大卡司大制作的片子。虽然说现在数码制作确实容易导致影片泄露,但是好莱坞的电影制作公司在这方面早已经相当成熟,后期制作人员每次都只接触电影的一部分,拿不到全片。而为影片做音效、做字幕、剪预告片等工作室也常常都是选择经常有合作关系的。所以要泄露全片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排除有人为的嫌疑。

  加上目前看过网上下载版本的人毕竟只是目标观众群的一小部分,更多的人在通过媒体听到夸赞性评论之后,只会激起他们想去看原版电影并拒绝剧透的心理。目前各方面的介入,已经使这一版本的流传得到了控制。从这个方面来说,《金刚狼》甚至可以说是触底反弹,并有可能一炮而红。

  相关链接

  杰克曼上海逍遥吃大餐

  虽然影片遭到泄露,不过看起来男主角杰克曼却更加逍遥自在起来。他昨日应上海外滩三号邀请,参加了一场在那儿举行的“春之晚宴”的私人派对。晚宴非常豪华,外滩三号旗下所有的主厨都将会推出各自的“拿手菜”,而在用餐时还将有神秘钢琴名家献上钢琴伴奏。由于赴宴的贵宾都是高层所邀请,杰克曼不需要接受任何采访,他的工作只是来享用一顿晚宴,并见一见那些愿意花2180元人民币来参加晚宴的高级粉丝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