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爽约上海 《金刚狼》全片提前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41  新闻晨报

休-杰克曼爽约上海《金刚狼》全片提前泄露
休-杰克曼对爱女呵护有加(资料图片)

  □徐 宁

  《金刚狼》将于5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但在日前,这部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09年大制作,在网上遭遇了拷贝泄露,并以网上免费下载方式迅速“蔓延”。4月2日,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就“《金刚狼》网上泄露”事件发表声明,谴责恶意上传未完成影片片段的侵权行为,并声称将遵循法律途径予以解决。此外,有报道指《金刚狼》的男主角休·杰克曼昨晚会抢先抵沪,但是因为私人原因,杰克曼最终爽约上海。

  《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的前传,由加文·胡德执导,休·杰克曼领衔主演。据报道,“泄露版”基本完整,但没有包含加拍镜头,且只有小量未完成的特效。据观看过该版本的网友确认,“泄露版”的片源画质完全是DVD效果,全长1小时46分,没有加任何时间码和水印。此前《人皮客栈2》《万圣节》等片也遭遇过泄露版的冲击,但《金刚狼》作为暑期档的大作,可能因此遭到不小的票房损失。

  目前,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和电影制作人已发表官方联合声明,表示一定要找出片源泄露的元凶,“我们将严密追查下载资源的上传源头,并诉诸于法律解决。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都将积极配合我们调查这一严重的文化资源盗窃事故”。声明中,福克斯电影公司还表示:“我公司电影《金刚狼》的未完成片段,被人非法恶意上传在网站上供人下载。这些电影片段中没有加入电影的特效,配乐只是暂时配置,剪辑也非完整版本。事发后,我公司立即联络相关法律单位,并且使该片段从网站中移除。我们也已在该片段中做下记号,所以无论在何处看见这个片段便会很容易地被辨识出来。”

  此外,有报道说该片主演休·杰克曼会在昨晚抵沪赴私人夜宴,可惜他最终并未如约而至。公关公司给出的解释是:杰克曼的女儿生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