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奥斯卡战线(二)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2:08  新浪娱乐

  三、2010奥斯卡战线(二)本周流言[09年总第15期]

  3月30日

   ↓可信度:★★★★★★☆☆☆☆ 6

  李安执导的新片——同性恋题材音乐史传《创造伍兹托克》(Taking Woodstock)被指喜剧色彩过强烈,主战场恐怕将局限于剧本奖、演技奖……

   可信度:★★★★★★★☆☆☆ 7

  有人认为:如果《口是心非》Duplicity,托尼·吉尔洛伊执导)的朱莉亚·罗伯茨报名在金球奖的音乐/喜剧部门,则有一定机会入围最佳女主角。

  3月31日

  ↓↓ 可信度:★★★★★★★★★★ 10

  萨沙·伯龙·科恩的新片《布鲁诺》(Bruno,丹·迈瑟执导)被MPAA指定为NC-17级(17岁以下绝对禁看)。环球影业为确保票房成功,决定回路重剪,以便降至R级……

  ↓ 可信度:★★★★★★★★★★ 10

  毫无疑问,金棕榈导演拉斯·冯·特里尔的新片《反基督》(Antichrist)必将酿成巨大话题。据传本片将于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首次亮相,而主演者正是曾在《基督最后的诱惑》扮演耶稣的威廉·达福。

  4月1日

   ↑↑可信度:☆☆☆☆☆☆☆☆☆☆ 0

  根据星象学家的观察、古代文献的记载、风水大师的卜卦、以及知名奥斯卡专家的判断,100%入围2010年第8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五部作品现已提前曝光,依次为:

  《对话男演员》(Cinematography/Actor),水门公司

  简介:童星出身的实力派人气男主角,因在施展入魂演技的过程中被摄影指导意外打乱而暴怒,“F”打头的脏字山洪一般汹涌连发。证据虽然只有从拍摄现场流出的一卷带子(音频),但几经周折,该男星终于向全球影迷道歉。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导演   ★★★★★★★★★★ 10

  最佳纪录片  ★★★★★★★★★★ 10

  最佳音响效果 ★★★★★★★★★★ 10

  最佳音效剪辑 ★★★★★★★★★★ 10

  《返影还歌》(The Curious Case of Joaquin Phoenix),WC兄弟

  简介:两度入围奥斯卡奖的超级名优突然宣布收山,无视名利场“活到死,赚到死”的自然法则而急流勇退,执意转型为歌手。男主角在接受大量增肥植须等“丑化妆”之余,更奉献了“TV吐糖”和“殴打歌迷”的震撼演技!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男主角  ★★★★★★★★★★ 10

  最佳女配角  ★★★★★★★★★★ 10

  最佳原创剧本 ★★★★★★★★★★ 10

  最佳化妆   ★★★★★★★★★★ 10

  《佩林传》(L.),虚焦影业

  简介:人物传记。描绘从阿拉斯加被擢拔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传奇女子——萨拉·L·H·佩林的政治悲喜剧。否认非洲是洲、不知道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有哪些国家,自编自演的女主角有望凭“无忧无虑”演技封后。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外语片  ★★★★★★★★★★ 10(代表阿拉斯加参赛)

  最佳女主角  ★★★★★★★★★★ 10

  最佳艺术指导 ★★★★★★★★★★ 10

  最佳改编剧本 ★★★★★★★★★★ 10

  《生死泄露》(The Leakier),20世纪狼獾

  简介:聚焦斥资2亿美元的天价超级大片被盗版的全过程的犯罪悬疑动作浪漫史诗。刚刚主持过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演兼制片人闻讯吐血,出品商也发誓要追查到底——岂料幕后黑手竟然是此前刚刚被该公司暗算过的某家同行!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影片   ★★★★★★★★★★ 10

  最佳摄影   ★★★★★★★★★★ 10

  最佳剪辑   ★★★★★★★★★★ 10

  最佳视觉效果 ★★★★★★★★★★ 10

  《她其实没那么讨厌你》(She's Just That Into You),违章斯坦

  简介:歌舞片。人气R&B歌手男女,在高调交际的过程中一度琴瑟和谐、举案齐眉,却以突如其来的暴力事件收场,最终女方被打伤,男方则因此入狱。就在世间对女方寄以无限同情时,女方信誓旦旦地宣称希望与男方复合……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男配角  ★★★★★★★★★★ 10

  最佳服装设计 ★★★★★★★★★★ 10

  最佳配乐   ★★★★★★★★★★ 10

  最佳歌曲   ★★★★★★★★★★ 10

  4月2日

   ↑↑可信度:★★★★★★★★★★ 10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二战动作片《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昆汀·塔伦蒂诺执导)接受了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决定进军主竞赛单元。塔伦蒂诺表示,一旦准备好送选拷贝,立刻通报发行公司韦恩斯坦。

   可信度:★★★★★★★★★☆ 9

  大卫·柯南伯格导演将邀请维果·莫滕森拍摄《巨塔杀机》Eastern Promises)的续集,凭该片首获奥斯卡提名的莫滕森已爽快赴约,而娜奥米·瓦茨是否归队尚无定论。

  4月3日

   ↑↑可信度:★★★★★★★★☆☆ 8

  《破碎的拥抱》(Broken Embraces)再次将佩德罗·阿莫多瓦导演的才华发挥到了极致,苦情剧、通俗剧、喜剧、黑色幽默剧、悬疑剧……,天马行空交织于一炉,内部试映引发大绝赞,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将加入影后战团。……真的吗!?恭喜啦!!!

  ↓↓可信度:★★★★★★★★★☆ 9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由休·杰克曼和比昂斯·诺尔斯领衔的歌舞环节,最近被曝光——原定由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芭芭拉·史翠珊联袂表演,但遭到二位的拒绝。这……

  4月4日

   ↑↑可信度:★★★★★★★★☆☆ 8

  伍迪·艾伦的新片《管用就好》(Whatever Works)内部试映喜获一片好评。性感熟女帕特蕾西娅·克拉克森的演技更被公认为第一看点,女配角奖头号种子选手正式诞生!

  ↓ 可信度:★★★★★☆☆☆☆☆ 5

  有人指出:“泄露版”的存在,也许会让《X战警外传1: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加文·胡德执导)的视觉效果获得意外的高度关注。同时,更有分析认定这起盗版事件是福克斯炒作票房的另类造势手段。……真的吗!!!?

  4月5日

   ↑↑可信度:★★★★★★★☆☆☆ 7

  由妮可·基德曼主演兼制片的《爱的拐点》(Rabbit Hole,约翰·卡梅隆·米切尔执导)近日正式邀请阿伦·埃克哈特加盟。该片改编自同名普利策戏剧奖作品,预定于《九》(Nine)结束后、伍迪·艾伦的未命名新片开机前的今年暑期进行摄制,如果进展顺利,则有望在今年年底公映。辛西娅·尼克松曾凭其舞台版斩获托尼奖最佳话剧类女主角。

   可信度:★★★★★★★★★★ 10

  《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无疑会进一步提升克里斯汀·斯图亚特的人气。

  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