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空降澳大利亚造势 “金刚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15  深圳晚报
休-杰克曼空降澳大利亚造势“金刚狼”

休·杰克曼8日在澳大利亚宣传。

休-杰克曼空降澳大利亚造势“金刚狼”

休·杰克曼昨日赴韩国造势。

  本报讯 近日,五一档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金刚狼》主演休·杰克曼乘坐直升机空降澳大利亚,为该片上映作预热。

  据悉,《金刚狼》宣传活动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鹦鹉岛举行,该岛也是影片的拍摄基地之一。作为《金刚狼》全球巡回宣传活动的首站,杰克曼在会上向媒体记者及影迷播放了20分钟的影片片花。

  休·杰克曼表示,“在本片演出金刚狼比以前更有趣”。这不只是因为杰克曼对他主演的角色以及整个X战警世界的热爱,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还同时担任本片的制作人。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对于之前的影片泄露事件,杰克曼表示:“这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径,毫无疑问,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伤心的是,很显然,大家看到的是未完成的片段,就像是一辆还没有喷漆的法拉利。”

  据统计,杰克曼目前的宣传略有成效。根据票房机构MovieTickets.com最新的统计,70%的男性和60%的女性表示,尽管遭遇提前泄露但他们仍然愿意买票进电影院观看《金刚狼》。其中24岁以下、25-34岁和35-44岁年龄段的观众将该片列入暑期档的首选。

  《金刚狼》是X战警故事的初章。影片中休·杰克曼再披战袍,将揭开金刚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的过去。我们将亲眼目睹,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金刚狼的诞生,他如何得到惊人的复原力和无坚不摧的钢爪,并成为最威猛的战斗机器。

  该片将于5月3日登陆国内影院。

  相关链接

  入戏:增肉15磅

  本报讯 前三部《X战警》总共收获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收益。本次杰克曼为了以最佳状态出演,这个被《人物》杂志评为“2008年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还着实烦恼了一下自己的体型。

  “外形要有角色说服力,这是最基本的。”杰克曼介绍说,希望影迷一看到他就会惊呼:“这个家伙可以轻易把别人的头拧下。”引以为豪的是,在数月的筹拍过程内,他居然增长了15磅的纯肌肉。

  如何成为金刚狼?“每天早上4点起床,只吃蛋白。之后每三个小时都要吃下蒸鸡肉或鲑鱼,再配上蔬菜和米饭。午饭后,不能进食碳水化合物,一天摄入的热量不得超过4000卡路里。”这样的食谱一直持续到上周末。此外,杰克曼还坚持每晚以冰水冲凉,体验金刚狼的痛苦和孤独等。

  此外,这个健硕的男人还接受了一系列的训练课程。如今,他骄傲地称自己可以平卧举重300磅。“我每天只训练一小时,不过强度很大,每当我的训练成绩提高了,比如力量更大了,我都会故作愤怒地咆哮,‘我就是金刚狼’。这令人解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