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刚狼》的背景--金刚狼如何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55  新浪娱乐
资料:《金刚狼》的背景--金刚狼如何而来?

金刚狼是“X战警”战队里最具性格的人物

  他被认为是《X战警》里最具性格的人物,他被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前者是鼎鼎大名的反叛英雄金刚狼,后者是好莱坞风头正劲的休·杰克曼。可以这样说,金刚狼的形象因为休·杰克曼深入人心,休·杰克曼也因为金刚狼成就了今日的辉煌,两者难分难舍。

  《X战警》系列电影科幻色彩强烈,讲述的是一群基因发生突变后具有超能力的变种人的故事。与以往英雄电影,诸如“蜘蛛侠”、“蝙蝠侠”不同的是,这群变种人的敌人是惧怕超能力的普通人,他们视变种人为洪水猛兽,千方百计想要毁灭他们。

  影片的前身是美国人斯坦·李和杰克·科比在六十年代创作了《X战警》漫画系列。这部漫画曾经深深吸引了一代人的眼球,人类和变种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和战争被刻画得栩栩如生,难怪漫画被改编成电影的时候吸引了休·杰克曼和哈莉·贝瑞这样的大明星加盟。

  《X战警》系列电影的票房收入令人乍舌,第三部至今已经收入3.5亿美元,而三部加在一起的总票房超过十亿美元。问到休·杰克曼为什么《X战警》这么受欢迎?他认为成功的原因很多,有40年历史的漫画已经拥有众多拥趸,而且电影里的变种人都具有特别能力但也因此被社会迫害驱逐,这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人们需要这样的英雄,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是位愤世嫉俗的反派英雄,他有着惊人的治愈能力和一双锋利的铁爪。但是说到塑造这样形象的过程,休做了充足的准备。

  因为要塑造完美的身材,影片拍摄开始四个月前,他就一头扎进了健身房,开始大量健身。不仅如此,还要吃很多,“像相扑运动员一样,我不停的吃!这一点也不好玩,不是喝啤酒吃比萨,都是些白蒸鸡,白蒸鱼,蒸蔬菜,白米饭。”大量地摄入蛋白质,休·杰克曼往往是一顿饭刚消化完,下一顿又紧接着来了。于是,四个月过去后,他增加了大约三十磅的肌肉。

  不仅仅是饮食,每天早上的冷水澡也让这位“准金刚狼”大呼吃不消。你很容易想象当时的状态,一早睁开双眼,就站在冰凉的水里,内心像是崩得紧紧的皮筋一样。

  正因为如此,银幕上的金刚狼才会如此立体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