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影片看点(一):金刚狼身世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
《金刚狼》影片看点(一):金刚狼身世之谜

金刚狼也不是一开始就是金刚狼,童年的痛苦遭遇是他转变的原因之一

《金刚狼》影片看点(一):金刚狼身世之谜

数年后,那个孱弱的小孩子变成了彪悍的金刚狼

  作为《X战警》的第一部前传片,这不仅是“金刚狼”系列的第四部影片, 同时也极有可能成为X战警系列的最后一部影片。《金刚狼》保持X战警系列电影的一贯基调,在超现实与现实中取得平衡,同时突显出人物间的情感与关系。

  全片揭密金刚狼的身世之谜,其中有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恻的过去。以及关于他身世的来龙去脉:包括金刚狼的诞生;他如何得到惊人的复原力和无坚不摧的钢爪;怎样成为最威猛的战斗机器;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还首度公开了金刚狼与银狐悲剧性的爱情故事。上述这些不仅解释了金刚狼的诞生过程,也使整个“金刚狼”系列内容上更加完整。

  除了金刚狼,电影中另外还有一群变种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翘首期盼下,终于首次登上了大银幕。观众将会首次见到这个完全由变种人组成的秘密军事组织X部队。成员包括:金刚狼;他的兄弟维克多克里,绰号剑齿虎,凶猛且拥有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韦德威尔森,后来被称为死侍,一个精于剑术的高科技佣兵;特务零,一个善于追踪的致命神射手;幽影,鬼魅一般的瞬移者;大块头,像一只异常巨大强壮的野兽;以及布雷迪,他可以自由操纵电能。他们的领导人,威廉·史崔克上校,曾在《X战警2》出现过,但在这集完整交代了他的由来与动机;而他与金刚狼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观众可以更加了解罗根的过去与未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