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看点(二):休-杰克曼领衔 阵容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
《金刚狼》看点(二):休-杰克曼领衔阵容强大

《金刚狼》影片阵容强大

  本片男主角休·杰克曼近期人气高涨,不仅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男士之冠,还被邀请担任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由休·杰克曼再度演出这个拥有超强自愈能力、无坚不摧的钢爪,同时个性凶猛又脾气暴躁的战斗机器再合适不过。不仅延续了他以往冷峻狂野的性感路线,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他在好莱坞的超级巨星地位。

  休·杰克曼自己觉得,再次演出这个角色,让影迷有机会对前三集电影中的金刚狼有更深更广的认识。休·杰克曼认为在本片演出金刚狼比以前更有趣。不只是因为杰克曼对这个角色以及整个X战警世界的热爱,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还同时担任本片的制作人。与导演加文·胡德一起合作,休·杰克曼非常注意制作过程的每个细节。他对于这个新工作乐在其中。“我们将可以一睹罗根的过去和他与内心的自我战争,我们可以看到他一路走来的过程”杰克曼说。《X战警》前三集电影的制片劳伦补充说“金刚狼有些特质很不一样,他有点那种看起来坏坏的态度。罗根相当有个性,有自我风格又有幽默感。他那种对事情漠不关心的态度,很受到影迷喜爱。”

  与此同时,本片的其他演员也足以使影片的精彩度增强。其中有在三部《指环王》中有出色表演的知名演员多米尼克·莫纳汉。同时还大胆启用了韩裔演员丹尼尔·黑尼,他以《我叫金三顺》中精彩表现为国内观众所熟知。本来在原作漫画中,“零号专员”是出生在德国的特殊要员,但导演却选择了韩国演员,而事实证明,他帅气的形象也的确为本片增色不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