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留印感谢“金刚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56  天天新报
休-杰克曼留印感谢“金刚狼”(图)
休·杰克曼

  本周二,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的星光大道上留下手足印。

  杰克曼在留名仪式上表示,当年他来到洛杉矶第一个游览的景点就是这里,“12年后,我又回来了”。而能够和诸多前辈影星在此“齐名”,也让他深感荣幸。

  杰克曼主演的新片《X战警:金刚狼》将于下月初上映。他特意感谢这个角色称:“如果不是因为主演‘金刚狼’,我恐怕不会在这里。”杰克曼的妻子和养子女都到场见证了其荣耀时刻。○姚佳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