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凭《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角逐戛纳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陈思成凭《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角逐戛纳影帝
陈思成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4月23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公布竞赛电影入围名单,李安娄烨蔡明亮、杜琪峰等四位华语导演执导的电影上榜,成为竞逐金棕榈奖大热门。而内地演员陈思成也凭借《春风沉醉的晚上》(以下简称《春风》),入围本届戛纳影帝之争。

  对于这一荣誉,陈思成反应略显平淡,只是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这是另一个梦的开始,而自己也会坚持不懈,不停脚步。据了解,陈思成早在中戏读书期间就曾凭借电影《法官妈妈》获得当年百花奖华表奖以及大学生电影节等多个“最佳新人奖”。后来他与周韵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桃花灿烂》又在哥本哈根电影节上获得国际大奖。出色的演技令康红雷钦点他出演《士兵突击》,让观众深深地记住了这名“连眼神都充满戏感”的演员。

  届时,陈思成将与韩国影帝宋康昊、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还有香港的老戏骨黄秋生任达华一起角逐影帝,并接受主竞赛单元唯一的中国评委舒淇的评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