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奥斯卡战线(五):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51  新浪娱乐

  四、2010奥斯卡战线(五)本周流言[09年总第18期]

  4月20日

  ↓↓可信度:★★★★★★☆☆☆☆ 6

  据说,除“妻子”玛丽昂·歌蒂亚之外,《九》(Nine,罗伯·马歇尔执导)的“母亲”索菲亚·罗兰、“制片人”朱迪·丹奇、“缪斯女主角”妮可·基德曼、“甜心情妇”佩内洛普·克鲁兹、“资深八卦天后”凯特·哈德森等将全部报名女配角奖,这……

  ↓↓可信度:★★★★★★★★★★ 10

  德鲁·巴里摩尔、杰西卡·兰格同台飚戏的《灰色花园》(Grey Gardens,迈克尔·萨克西执导)取消影院公映计划,直接登陆HBO频道。影片获得了评论界的盛赞,巴里摩尔和兰格有望同时提名艾美奖。……再见,小金人!!!

  4月21日

  ↓可信度:★★★★★★★☆☆☆ 7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巨匠的新片《泰特罗》(Tetro)一度盛传将参赛本届戛纳电影节,但科波拉因身体原因,似乎已于近日婉拒了戛纳筹委会的参赛邀请,决定只在美国国内的西雅图电影节出展。

  ↓↓可信度:★★★★★★★★★★ 10

  《有人在吗?》(Is Anybody There?,约翰·克劳利执导)中的迈克尔·凯恩的优雅演技令人过目不忘,但春季的上映档期将葬送其冲击最佳男配角的机会。

  4月22日

  ↓可信度:★★★★★★★★★★ 10

  宫崎骏大师去年出品的席卷日本票房的纯手绘2D卡通《悬崖上的金鱼公主》(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确定于8月14日登陆北美。一方面这是绝佳的冲奥档期,且同时可以兼顾点映票房;另一方面,该映期被指是“迪斯尼放弃皮克斯的《飞屋历险记》(Up,皮特·道科特执导),而以宫崎骏为今年动画片奖的申奥主力”的表现。

  可信度:★★★★★★★☆☆☆ 7

  暑期浪漫喜剧《女上男下》(The Ugly Truth,罗伯特·卢凯蒂克执导)近日举行内部试映,女主角凯萨琳·“海狗”被认为是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4月23日

  可信度:★★★★★★★★★☆ 9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巨匠,经不住曾经惠及自己的戛纳电影节再三的盛情邀请,终于决定率新片《泰特罗》光临本届戛纳的“导演周”单元展映。

  可信度:★★★★★★★★☆☆ 8

  有消息称:吉姆·凯利“一人分饰N角”的《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罗伯特·赞米斯基执导)的初剪版,将于本届戛纳电影节举行的媒体内部试映场上首次亮相。

  4月24日

  ↓可信度:★★★★★★★★☆☆ 8

  艾米莉·布兰特主演的传记史诗《年轻的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女王》(The Young Victoria,让-马克·瓦雷执导)在英国公映后评价未如预期,布兰特的演技虽获得一定程度的称赞,但总体而言,本片大约是“2009年的《公爵夫人》”。这……

  可信度:★★★★★★★☆☆☆ 7

  “Frickr”网站详细介绍了《末世危途》(The Road,约翰·希尔科特执导),盛传本片将于今年年底公映,而维果·莫滕森则有望凭此冲击影帝。

  4月25日

  ↑↑可信度:★★★★★☆☆☆☆☆ 5

  惊闻:《星舰迷航》Star Trek,J.J.艾勃拉姆斯执导)继内部试映令影评人下跪之后,民间抽样试映再次沐浴顶礼膜拜。更有不少媒体和观众们坚信:这次翻拍的成功,使《星舰迷航》系列在新世纪潜藏着人气超越《星球大战》系列的可能性;现在,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今年暑期顶级的票房大爆炸了!!!……真、真的吗!!!?太好了!!!

  ↑↑可信度:★★★★★★★☆☆☆ 7

  效法环球影业按“第二个《角斗士》”的鸿篇史诗规格、启用“莱德利·斯科特&拉塞尔·克劳凯特·布兰切特”的阵容重拍《罗宾汉》(Robin Hood),华纳兄弟近日准备重拍《奥德赛》(Odysseus),这将不是2004年的《特洛伊》的续集。据内部消息称:目前正在接洽的导演人选有马丁·斯科塞斯、彼德·威尔、巴兹·鲁赫曼等。

  4月26日

  ↓可信度:★★★★★★★★★★ 10

  一度盛传参赛第62届戛纳电影节,但最终未能实现入围主竞赛单元、却仍将在电影节的其它单元展映的作品依次为:《坏中尉》(Bad Lieutenant,沃纳·赫尔佐格执导)、《南京!南京!》(City of Life and Death,陆川执导)、《拖我下地狱》(Drag Me to Hell,山姆·雷米执导)、《母亲》(Mother,奉俊昊执导)、《泰特罗》(Tetro,弗朗西斯·科波拉执导)、《空气人偶》(空気人形,是枝裕和执导)。

  ↑↑可信度:★★★★★★★★★★ 10

  被公认有望凭借新片《茱莉与朱丽叶》(Julie & Julia,诺拉·埃弗隆执导)第16次提名奥斯卡奖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将在今年的罗马电影节获颁相当于该影展终身成就奖的“马可·奥勒留奖”(Marcus Aurelius Award,该奖以古罗马的哲学家皇帝命名)。毕成功 (blog) /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