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主创团队介绍:导演加文-胡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57  新浪娱乐
《金刚狼》主创团队介绍:导演加文-胡德

《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

  毕业于南非的法学院之后,胡德当了一小段时间的演员,就前往美国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修编剧和导演课程胡德在完成学业之后,又回到南非开始写作剧本和执导教育影片,并且赢得号称南非艾美奖的阿特斯奖。

  1998年,他拍了第一部35毫米短片《The Storekeeper》,在十三届国际影展大放异彩。后来,他将自己的编剧处女作《A Reasonable Man》,自导自制自演地拍成了电影,囊括2001年全非电影奖最佳演员、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三项大奖,还在2000年日舞影展,被《综艺报》票选为“十大风云导演”。

  2003年,胡德将南非最受欢迎的剧作家阿索佛嘉德的作品《黑帮暴徒》写成剧本。电影在2004年底开拍,由Miramax在2006年二月发行。除了赢得2006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外,《黑帮暴徒》获得金球奖提名,并在多伦多影展、爱丁堡影展以及其它七个影展上获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