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主创团队介绍:领衔主演休-杰克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57  新浪娱乐
《金刚狼》主创团队介绍:领衔主演休-杰克曼

《金刚狼》领衔主演/制片:休-杰克曼

  《X战警》中的金刚狼是他在美国电影的首次露面,之后接着一连串拍了《X战警2》、《X战警:最后战役》以及这部《金刚狼》。杰克曼以澳洲的独立电影《Paperback Hero》与《Erskineville Kings》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他获得过澳洲影评人奖最佳男主角,以及澳洲电影工会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9年,他获得“澳洲之星”的头衔。

  杰克曼等人创立了Seed制片公司,制作了2008年的惊悚片《桃色名单》以及《金刚狼》。另外,他最近还担任第八十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休·杰克曼之前的剧场作品还包括在卡内基厅上演的《旋转木马》、在伦敦国家剧院上演的《俄克拉荷马之恋》、《日落大道》以及迪斯尼的《美女与野兽》。

  最近,休·杰克曼与妮可·基德曼演出史诗巨片《澳洲乱世情》。之前,他曾演出达伦阿诺夫斯基的《真爱永恒》、克里斯多福·诺兰的《顶尖对决》以及伍迪艾伦的《遇上塔罗牌情人》。他也曾演出《心花怒放》、《剑鱼》、以及《穿越时空爱上妳》;《穿越时空爱上你》还让他获得2002年金球奖的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休·杰克曼还担任了本片的制片,与导演加文·胡德、制作伙伴约翰·帕勒莫,以及制作人劳伦·舒尔勒·多纳一起合作,休·杰克曼都非常注意电影包括各项前置作业、制作以及后制时期的每个细节。他对于这个新工作乐在其中。“我在剧院受过训练,在那里你必须要参与所有的事情”他解释着。“当百老汇开演的那个晚上,你站上舞台时,你不只清楚你的角色,而是对包括舞台设计、服装设计甚至剧本的产生等所有事情都会有所了解。那种兴奋、从中学到的知识以及那准备的过程,都是很宝贵的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