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墨西哥首映因猪流感疫情推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40  中国新闻网
《金刚狼》墨西哥首映因猪流感疫情推迟(图)
休·杰克曼受到影迷欢迎

  中新网4月29日电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持续,原订本周三将在墨西哥举行的电影《金刚狼》首映礼取消。主演休·杰克曼获悉后表示,不能与墨西哥的影迷见面感到非常可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正携《金刚狼》在美国举行首映的休·杰克曼,驾驶着电单车刚到现场,即受大批影迷的热烈欢迎。他再展亲民的态度,与影迷不断挥手,又笑着对他们说感谢他们的到来。

  另外,由于墨西哥猪流感疫情严重,休·杰克曼将不会现身当地宣传。至于《金刚狼》将延至何时才会在墨西哥首映?电影公司发言人则表示,会视乎当地的实际状况另行安排时间,不过以目前情况看来,可能会比原订的首映日期延后两周左右。不过发言人又说在其它国家的首映时间则不受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