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今起内地上映 北美首日票房飘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金刚狼》今起内地上映北美首日票房飘红(图)

《金刚狼》北美首映,主演悉数出席。左起:休-杰克曼、瑞恩-雷诺兹、泰勒-克奇、列夫-施瑞伯、林恩-柯林斯、Will.I.Am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暑期档首部大片《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今日(3日)起将登陆全国电影院,而本片5月1日起就已在北美上映,从今天出炉的首日票房来看,3500万美元的成绩非常不错,为09年的暑期档开了一个好头。

  《金刚狼》从制作到上映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秘密补拍引起粉丝对电影质素产生怀疑,接着未完成版本又在网上泄露出来,然后因甲型H1N1流感影响到在墨西哥的上映……究竟诸事不顺的《金刚狼》能有怎样的票房表现,可能连发行商20世纪福斯公司也有些没底。不过今日首日票房出炉,《金刚狼》没有令影迷失望,5月1日第一天就在全美4009家影院狂卷3500万美元(包括零点优先场的500万美元),虽不能说是票房奇迹,却也顺利为暑期档拉开序幕。

  首映日3500万这个数字,位列首映日票房排行榜第16名,和去年暑期档开篇的《钢铁侠》(Iron Man)以及去年秋季大火的《暮光之城》(Twilight)差不多;而这个成绩在《X战警》系列里,也只弱于《X战警3:最后一战》(X-Men: The Last Stand)的4500万,高于《X战警》的2078万和《X战警2》的3124万。按如此势头,预计《金刚狼》周末三天共能卷入8000—9000万美元,给09年暑假交出第一份满意答卷,也给诸事不顺的自己和流年不利的20世纪福斯公司带来转机。

  而继2007年《蜘蛛侠3》和2008年《钢铁侠》之后,今日上映的《金刚狼》是内地第三部与北美地区同步的暑期档开篇之作,相信《金刚狼》超一流的视听效果也能为内地的五月影市开一个好头。N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