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杰克曼春光乍泄 背部全裸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3:17  新闻晨报
《金刚狼》杰克曼春光乍泄背部全裸现身(图)
休·杰克曼在电影首映礼上 晨报本版资料图片

  由澳洲影星休·杰克曼主演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于昨日在内地上映,休·杰克曼9年前以《X战警》打入好莱坞,这次在前传《金刚狼》中独挑大梁,不但挑战体能极限,还在大银幕上奉献了自己的背部全裸。自休·杰克曼当选了全球最性感男人之后就很爱“露”,先前他在《澳大利亚》中也有出浴的镜头。不过,这次的裸戏却让他苦不堪言。为了让身上没有一丝赘肉,他每天早上4点就要起床健身,在吃的方面也被要求忌口。经过一年多的魔鬼训练,才换来他在电影中破水而出时,身上清晰可见的线条。而据休·杰克曼透露,导演胡文·加德在拍摄完毕后,送给了他一件礼物:一袋胶片——“原来是我的正面全裸。”

  杰克曼健身,妻子不领情

  休·杰克曼这次的角色,比他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澳大利亚》强劲很多,不但充满了野兽魅力,还具备超凡神功。该片从金刚狼的童年开始,揭开了金刚狼的身世之谜,同时带出更多变种新角色。这部电影有动作、有爱情,还有休·杰克曼背部全裸的镜头。休·杰克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避讳谈及此次拍摄的尺度。“其实我是全裸拍摄的,但是观众只能看到我的背部全裸,比较特別的是,因我不能让观众看到我的正面,所以要很有技巧,必须得知道摄影机在哪。不过,导演在拍完戏后送了我一个小礼物,一个装了一些底片的袋子。我拿起来一看,哦,原来是全裸的我,所以我说,他把我的‘隐私’装起来了。”休·杰克曼对自己的裸体很满意,但是这背后,却是以“残忍”的健身和饮食计划为前提:“我每天吃清蒸蔬菜、不加盐的鸡肉,一点淀粉都不能碰,还不能喝酒。我每天4点起床,要练到身上没有赘肉”,休·杰克曼笑言,本来以为他的妻子会很高兴,没想到妻子一点都不领情,“我太太说我做先生的义务,就是要胖胖的、肉垮垮的,她才有面子。”

  《金刚狼》票房佳,有望拍续集

  《金刚狼》从制作到上映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未完成的版本在网上泄露出来,又因甲型H1N1流感影响到该片在墨西哥的上映。《金刚狼》能有怎样的票房表现,相信连发行商20世纪福克斯也有些没底。值得庆幸的是,《金刚狼》没有令影迷失望,该片自5月1日上映以来,在全美4009家影院狂卷3475万美元。不过,《金刚狼》在内地却没有受到热捧。上海永华电影城的工作人员李兰告诉记者,《金刚狼》首日票房7万多人民币,“算是发挥稳定,但以该片的水准和娱乐性,相信后劲十足。”此外,据休·杰克曼透露,该片正在筹拍续集,可能以日本为背景。因片尾狼人现身日本酒吧,被视为伏笔。 徐宁/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